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新资料片重定义国风之美

2014-05-26 09:1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国风幻想巨制《天下3》,6月5日将推出本年度首部新资料片《北溟幻世录》。全新开启的国风幻想场景“北溟”,将再次突破想象,呈现“两万里水墨山河”的国风幻想世界,以全新视角诠释国风之美。全新剧情和全新副本,亦将向我们诠释国风幻想网游蕴含的无穷魅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场景北溟 重新诠释国风之美】

  正如庄子的《逍遥游》中所述,“北溟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作为国风幻想网游大成之作,天下3本次新资料片推出的全新国风场景——“魔地”北溟,便完美的重现了这一传说中的上古幻想之地。

  新世界“北溟” 重现巨鲲飘浮的国风幻想之地

  北溟幻世 魔族之地呈现的国风之美

 

                     

[编辑:不详]
上一篇:突围北溟,勿忘初心!资料片新服预约开放! 下一篇:《天下3》北溟剧情人物“玄晖”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