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突围北溟,勿忘初心!资料片新服预约开放!

2014-05-26 09:10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国风幻想,史诗世界,突围北溟,勿忘初心!

  值此《天下3》2014年首部重量级资料片《北溟幻世录》即将推出之际,为了让新玩家进入《天下3》后可以更好的感受到突破想象的国风世界,也为了资料片开放后现有服务器可能出现的过热压力,使广大玩家能够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5月22日中午12点整开放资料片全新服务器预约!

  大区:国风盛世

  服务器:龙腾四海、九合天下、扶摇万里

  服务器线路:多网

  预约开放时间:5月22日(周四)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预约

  预约关闭时间:6月4日(周三)晚24点整准时关闭预约

  开放时间:6月5日(周四)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

  备注:预约服务器

  多年后,回想起太古铜门那场血战,依然触目惊心。

  在浓重的浊气中,被封印的太古铜门突然打开,戾风中张牙舞爪的妖魔从那深暗的巨门之后,疯狂冲向大荒人界。

  为重新封印太古铜门,华夏王朝和八大门派付出了惨痛代价,一场血战后,太虚观掌门宋御风、云麓仙居掌门隐逸云、弈剑听雨阁掌门卓君武亦消失在太古铜门深处。

  幽暗的太古铜门之后,那神秘的魔界北溟……到底是个怎样的世界?

  而当我们堕入北溟,又会在步步惊心地行走中,察觉多少早已被时间掩埋的真相?

  真相远比传说惨烈。现实永比梦境残酷。

  永失自由,挣扎求生。

  当我们一无所有后,我们是否还能记得自己出发的理由,是否还能——不负初心?

  突围北溟,勿忘初心!快来加入全新的天下3预约服务器,一起来感受北溟的魅力吧!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编辑:不详]
上一篇:3月14日中午将开启新服务器:天骄俊逸 下一篇:《天下3》新资料片重定义国风之美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