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春节活动年夜饭《天下3》1月22日更新预告

2014-01-21 10:48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1月22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1月22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天下联赛第三赛季,新的征程!

  天下联赛第三赛季,将于1月27日正式开始。第三赛季将持续12周。

  在第三赛季中,评级积分将由最高的四周的天梯积分之和,调整为最高的三周。

  1月20日至26日为过渡周,玩家可以在当周领取第二赛季最后一周的奖励。

  从1月27日8点开始,满足领取条件的玩家,在接下来4周时间内可以领取第二赛季的赛季奖励,奖励包括火燧之精、战象坐骑等。

  注意:进入排行榜的玩家,请在1月20日至26日间至少登录一次,否则无法领取赛季奖励。

  春节活动年夜饭去哪儿开放!

  已到春节,家家户户都是团圆的时刻。但是平日名满天下,威风八面的大荒枭雄,玉玑子、东皇太一们却无亲无故连个吃年夜饭的地方也没有,甚是窘迫。听闻晴雪谷瑞雪、冬梅两家的孩子们正在为年夜饭,准备各种食材而忙碌,因此这些大荒平日中难得一见的英雄枭雄们,也想过去尝一尝年夜饭的滋味,当然,他们准备的红包自然也会毫不吝啬的。

  抢食材,做年夜饭,邀请大荒枭雄来赴宴,这个新年自然不同凡响。

  《天下3》春节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11月29日预约服务器新增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