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大型抽奖活动—天下3福灵锦木培养玩法简介

2014-01-15 16:1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福灵锦木培养玩法简介,福裕仙将会在2月19日维护后开启回收福灵锦木的大型抽奖活动。

  云马庆余年,福灵纳祥瑞。福裕仙为庆贺新春佳节,带来了无上灵宝“福灵锦木”。大家可以在九黎南门处领取一棵“福灵锦木”,该物品无法丢弃和交易,每人仅能领取一棵。福灵锦木有四个生长阶段,幼年期、成长期、成熟期、福至心灵期。可以通过使用培养道具福灵祈福贴或者南山梅雪提升福灵锦木的生长度,进而提升福灵锦木的成长状态。

  使用福灵祈福贴,可以提高福灵锦木的生长度,每次培养均会获得经验、技能点奖励。如果福灵锦木达到福至心灵阶段,此时培养将额外获得孩子经验加成。

  使用南山梅雪也可以提高福灵锦木的生长度,获得经验、技能点奖励,当福灵锦木到达福至心灵阶段也会获得孩子经验加成。同时使用南山梅雪可以增加福灵锦木的福灵值,福灵锦木会在每天8点消耗100点福灵值帮你完成部分日常任务、年货活动、春节系列活动(暂未开放),并将奖励存储起来,下次打开福灵锦木可以领取。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天机营盾牌外观大全附装备的获得方法 下一篇:领袖东皇太一的今生前世:剧情向科普帖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