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开发组春晚开“煮”!女神陪吃年夜饭

2014-01-11 03:0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开发组春晚开“煮”!女神陪吃年夜饭

  去年底,网易《天下3》以一台极具创意的春晚,力邀“中国好声音”学员,呈现了一幕网游史无前例的精彩汇演,更有玩家获得了数万大奖。日前,《天下3》再度爆出将举办新一届网游春晚,甚至传出冯小刚可能加盟的传闻!此外,《天下3》开发组今年还大出“煮”意,邀请玩家光临网易品尝丰盛的年饭大餐。对于不能回家过年的玩家,开发组还将派出女神厨娘,带去2014新春的最大惊喜!

  图一:天下3春晚送惊喜!女神厨娘陪你吃年夜饭

  【玩家参与春晚大戏,天下3开发组下厨恭候!】

  对网游玩家来说,什么样的春晚才是最特别又意想不到的呢?《天下3》开发组为此想出了一个最讨喜又大胆的节目:变身超级大厨,邀请玩家来网易享受五星级服务!在目前曝光的天下3内部准备资料中,我们甚至看到了开发组和女神厨娘正在准备的厨师套装。究竟网易在卖什么关子,又将以什么菜式招呼玩家,真是越想越期待!

  图2:天下3内部爆料准备资料,策划与女神的厨师套装

  【“奥运礼仪小姐级”女神厨娘 陪玩家吃年饭看春晚】

  每年,总有一些玩家因各种原因无法踏上春运的归途。《天下3》开发组本次春晚,就特意为这些没有回家过年的玩家准备了“女神厨娘”的惊喜!据闻,天下3以“奥运礼仪小姐”的标准精心挑选了这批女神厨娘,她们将神奇的降临到玩家身边,与玩家一起吃年饭看春晚,让玩家绝不孤单过年。

  图3:女神携惊喜降临,陪无法回家的玩家吃年饭看春晚

  《天下3》春晚正爆出更多节目猛料,从冯小刚忙里偷闲的疑似助阵,到开发组亲自下厨、女神为玩家送年饭,我们越来越想知道这到底将会是一届什么样的网游春晚!天下3开发组是不是还藏有更多出其不意的节目在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天下3首届春晚,开发组激情献唱为玩家送祝福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爆笑!荒火哥的战场日记(第一期) 下一篇:春节活动预热!《天下3》1月15日更新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