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快马加鞭!《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33)

2013-12-26 01:1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快马加鞭!《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33)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2月25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32上升到2.0.433,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快马加鞭迭代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快马加鞭迭代版——“饥饿的拓拓”将在全服开放。

  领取任务后,你将乘骑一只饥饿的玄素拓拓飞奔,沿途收集各种拓拓喜欢的水果(香蕉、西瓜、火龙果),能获得经验与“拓拓快跑”声望,并触发以下效果:

  香蕉:使拓拓跑得更快;

  火龙果:立刻按空格,可以向前冲出一段距离,并跃过各种水果(使用“快马加鞭”技能也有同样的效果)。

  西瓜:直接获得大量经验与声望,西瓜越大,奖励越多!

  然而拓拓不喜欢吃榴莲,如果不小心碰到了榴莲,拓拓会减速5秒种。

  5分钟内赶到目的地提交任务即可获得经验与天宝声望奖励,根据完成时间的不同,共分为10档奖励。“拓拓快跑”声望可以用来换取拓拓坐骑符与驭兽符等道具。

  势力争霸赛及名人堂相关单服淘汰赛赛程安排  1、单服淘汰赛将在12月28日、12月29日两天举行,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分别在10:00、13:00、15:30开展1到6轮的比赛,每轮淘汰赛由三场战场比赛组成,第一场为巴蜀演兵场,第二场为江南雪竹阵,第三场为巴蜀演兵场,率先赢得两场胜利的队伍出线。

  2、在单服淘汰赛中,每轮获胜队伍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战场套指定属性激活道具,而无论胜负队伍都能获得经验值及势力资源。奖励在势力争霸NPC段驻云处点击“赛事查询(单服)”后,在界面上领取。

  3、每个服务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系统将公布本服的出线队伍名单。单服淘汰赛出线的势力名单可在比赛结束后,前往NPC段驻云处点击“单服出线势力”按钮查看。

  预赛赛程安排

  1、1月4日12:00,于单服淘汰赛中出线的144支队伍,总修为(人物修为和装备评价的总和)最高的16支参赛队伍直接保送参加势力争霸赛决赛。

  2、1月4日13:00,开始第一轮预赛。除直接保送进决赛后的128支队伍随机匹配对手进行单淘汰比赛,决出预赛64强队伍。

  3、1月4日15:30,开始第二轮预赛,第一轮预赛胜出的64支队伍随机匹配对手进行单淘汰比赛,决出预赛32强队伍,此32支队伍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注:具体每轮比赛的队伍数量将视实际参加的队伍数量为准,可能有所变化,但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不会变化。

 

上一篇:天下3首创雪球互推玩法 引爆全民狂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