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第六届武道会季后赛 12月18日更新预告

2013-12-17 00:13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导读:

  《天下3》将于12月18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第六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

  所有三人制比赛于12月20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12月21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所有五人制比赛于12月20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12月22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季后赛进行期间不能再报名该赛制的常规积分赛,12月23日正式开启第七届天下武道会常规积分赛。

  其他具体内容详见:第六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天下3》之第六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展示

  凛冬祭来啦!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凛冬祭,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天下3》凛冬祭全新时装“琐窗寒”展示

天下3》凛冬祭全新坐骑“雪团儿”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茅于轼重塑天下3经济体系 诠释公平高效新主张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