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新坐骑爆料 超萌巨型大白猫雪团儿展示

2013-12-15 04:56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我首先想要说明一下【爆料】和【抢先看】的区别爆料是我打探到新东西,跟策划确认过可以和大家分享后,第一时间制作展示内容。但是这些新东西的具体投放时间我是没法确定的而抢先看是给已确定了投放时间的新东西(一般是当周更新后就要投放了的)制作展示帖,让咱天下3的版友能抢先一步看到!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我以上的絮叨还是回归正题吧。本次带来的爆料是新坐骑“雪团儿”,虽然还不知道投放时间,但从造型看,我猜测是跟往年凛冬祭活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投放?也就是寒假……大家觉得呢?我已经被它萌翻啦,这是我的心头好!我家现在还养着3只呢!

  图片表现不了动态真的好可惜啊抖耳朵眯眼睛小鼻子嗅啊嗅的……萌翻!

上一篇:【副本攻略】天下3小怪残血过于分散 下一篇:非人民币玩家赚钱绝佳方式 捡天珠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