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周三例行维护《天下3》9月25日更新预告

2013-10-17 15: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9月25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9月2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国庆活动:禹王诞辰!  今年的十月,大荒一片太平。去年地动与裂隙仍历历在目,人们希望今年能平安度过夏禹王寿辰。在大禹诞辰之际,禹王英魂将向人间广布恩泽。

  但是,近来出现了大荒各地“有龙作乱”的异变消息。仲康身边的首席占卜官,贞,受命调查此事。他召集八大门派弟子,在大荒各地暗中寻找有关龙的神秘线索……

  有人向仲康的占卜官回报,魂谷之地出现了异变。蚩尤之女巫皇女曾经驾龙荡涤九黎,与黄帝军队进行复仇之战。前往魂谷铲除异变,并了解巫皇女与龙的往事。

  同样的,为了令王朝百姓暂时忘却龙的传言,王朝在各地设置许愿神像,鼓励大荒百姓向禹王献祭。百姓们纷纷有所祈请,盼望禹王魂魄感应,完成心愿。

  在一片歌舞升平中,遍布大荒每个角落的草精,首先因为受龙涎浇灌,获得许多惊喜!它们也对所有龙的蛛丝马迹一清二楚。王朝与囧草王密约,一边调查异变,一边组织欢庆活动,以安定民心。

  今年的大禹诞辰,草精们沾染龙涎后,培育出的香草留香长久,深受欢迎。为了不让龙之异变消息传播太广,仲康决定向人民发放此种香草,引领众人狂欢。

  草精来到大禹村!应仲康之邀,为了与王朝百姓共庆大禹诞辰,草精们来到大禹村组织“节节高升”嘉年华!击败来捣乱的野猪,想办法赢得最高级的奖励吧!

周三例行维护《天下3》9月25日更新预告

  《天下3》之国庆活动:禹王诞辰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网络]
上一篇:锐步联盟致星辰联盟声明—天下3君临天下 下一篇:9月25日《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09)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