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本周例行维护《天下3》9月18日更新预告

2013-10-17 15:1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9月18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9月18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月圆之夜,至尊之战!  回想去年此时,大荒世界的异动至今让人心有余悸。但今年较之去年,却是大有不同,海内升平,玉宇澄清,适逢中秋佳节,又有大禹诞辰即将来到,正是一片欢歌笑语,举国欢庆之景。

  外敌威胁缓和以后,成王仲康宣布王朝将在大禹诞辰以至尊月饼礼盒献祭大禹,向民间广为征收最美味的月饼配方。

  虽然冰皮月饼在大荒流行已久,但历史最悠久、地位最崇高的月饼礼盒中心地位之争,仍然在「双黄白莲蓉」和「鲜肉」之间展开。

  献给禹王的至尊月饼礼盒中心地位归谁所有?雷泽遗老和江南大户为了争夺自家月饼的地位,来到九黎向八大门派弟子求助,希望他们寻访民间高人,制作至尊月饼。

  收集了宝贵的食材之后,各大门派弟子在各地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制饼大会,力争在即将到来的祭月欢宴上夺得至尊月饼礼盒中心地位。

本周例行维护《天下3》9月18日更新预告

  《天下3》之中秋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网络]
上一篇:天下3启学霸新服 稀世蒙学难倒教授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9月18日合服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