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国庆活动及80套装开放

2013-09-24 18:3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国庆活动及80套装开放

  80套肩部、上衣开放升级!

  本周更新后,80级门派套装中的肩部和上衣开放升级。

  当玩家装备八件套装时,将获得本门派专属的连招绝技,连招信息可在[技能]菜单栏进行查询。

  连招技能震撼来袭

  继觉醒技能之后,8大门派开山创派以来的又一秘传绝技功法现世,大荒的战斗将更加丰富多变,畅快淋漓。

  穿戴八件80级世界套套装后,在特定的战斗状态下将触发连招状态,按照特定的顺序使用技能后,将获得发动额外强大技能的权利,短时间极大的增强战斗力。

  8大门派连招技能触发机制及技能设定见以下两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成功触发连招但没有完成最终施放时,连招系统将进入30秒的恢复时间。

  成功触发连招并且完成最终施放时,连招系统将进入300秒的恢复时间。

  国庆消费返还活动开放

  9月25日维护后——10月1日24点

天下3
天下3

  10月2日0点——10月8日24点

天下3
天下3

  另外,9月25日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首次购买单个物品达到300元宝的玩家会额外获得200元宝的折扣券。

上一篇:9.18天下3更新公告:中秋活动全服开放 下一篇:天下3史上最强更新 神秘视频再度爆料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