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9月4日天下3更新预告:开学季活动开启

2013-09-02 18: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4日天下3更新预告:开学季活动开启

  《天下3》将于9月4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新生入校季,碧翎书院开学!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碧翎书院的新学期也拉开序幕。不论你是初入大荒的青涩新生,还是驰骋天下的风云学长,修学之路永无止境。赶紧喊上你的小伙伴,来碧翎书院报到吧。更多内容详见明日更新公告。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天下3》将于9月4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编辑:蓝月]
上一篇:8月28日天下3更新公告:三玄修全服开放 下一篇:9.3天下3更新公告:金秋开学活动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