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天梯联赛全服开放

2013-07-24 15:3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天梯联赛全服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7月24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93上升到2.0.394,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联赛,谁与争锋!

  本周更新后,天梯系统测试结束,开始天下联赛第1赛季的征程!

  7月24日到7月28日期间的参与情况,用于检验系统设定,不会计入最后数据统计。

  玩家等级

  天下联赛将会分成四个等级段:60-69级,70-74级,75-79级,80级及神启。

  时间

  7月29日到10月20日(共计12周)为天下联赛第1赛季。

  每天19点到22点间,江南雪竹阵和巴蜀演兵场的战绩会记入天下联赛。

  分组

  天梯积分低于或等于13200的玩家,将会参加乙级比赛,积分高于13200的玩家,将会参与甲级比赛。甲级比赛有额外大约20%的声望加成。

  排名

  玩家每周完成20场比赛(19点到22点间的演兵场及雪竹阵),当周则会被记为活跃周。

  只有在同一赛季中达到了8个活跃周的玩家,才会进入本赛季最终排名。

  最终排名将会提供单服及全服的排名。全服排名包含全体玩家排名及门派排名。

  排名依据为玩家的评级积分。将会记录每个活跃周的最高天梯积分,最大的四个积分之和记为评级积分。

  天梯积分

  天梯积分包含战场胜负及个人表现。当天梯积分较低时,个人表现对积分影响的权重较大。天梯积分越高,战场胜负的影响越大。

  个人表现由7项数据按照一定规则处理,包括:击杀、助攻、死亡、战斗状态的治疗量、总伤害、承受伤害次数及战场贡献。

  战场声望奖励

  战场声望奖励包括击杀奖励、战场比分奖励、排队时间补偿和团队人数不足补偿。

  其中,战场比分奖励部分,将依据胜负关系、比分情况并结合玩家的个人表现和战场贡献进行战场声望发放。

  同时,原有普通战场声望奖励有所调整。

  额外奖励

  如果当周为活跃周(完成20场比赛),可以得到第一部分额外奖励。

  在此基础上,完成15场甲级赛,则会获得第二部分额外奖励。

  领取前两部分奖励后,若当周的最高天梯积分超过15000,还会获得第三部分额外奖励。

  当周的奖励,在下周的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之间,在战场申请NPC处领取。

  团排及队排

  更新后,晚19点到22点间,开放3人以内队排。原有跨服战场的团排及队排调整至22点到23点之间。

  升级

  当玩家升级进入新的等级段,例如从69升级到70,会对原有天梯积分和每周的最高积分进行折算。

  逃跑惩罚

  两种情况会被认为是逃跑:玩家点击确认但没有进入战场;进入战场后,在战场正常结束前离开。

  每逃跑一次,当周的最高积分强制减少80。逃跑3次,则当周额外奖励减少,逃跑4次,取消当周额外奖励。逃跑5次,则当周禁止进入天下联赛的战场。

  天梯测试数据相关

  原有天梯参赛场次达到一定数值,将会由系统发送纪念性称谓。

  所有玩家的天梯积分按照一定比例折算,原有统计数据全部清空。

  备注: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对天下联赛相关规则细节进行调整。

  暑期在线,好礼相送

  7月24日到8月27日之间,每天累计在线1小时,可获得10点王朝历练声望;累计在线3小时,可获得60点;累计在线6小时,可以获得180点!

  王朝历练声望可以在九黎南门的夏宝儿处换取大量珍贵道具,包括红翅膀体验符、时装、坐骑、苦禅之心、神农秘药等。

  网易宝快捷充值功能开启

 

  1、关闭了原有的网易宝快速充值入口,将其功能整合进入快捷充值中。

  2、网易宝快捷充值除使用网易宝余额支付以外,增加了绑定银行卡后使用手机验证的快捷支付方式。

  世界相关

  1、周末活动开放在线累积经验、天降鸿福、王朝练兵、牧童逐牛

  2、斗魂觉醒礼盒下架,礼盒中的奖励任务调整至中原西陵皇城益抒处里领取。

  3、珍兽刑魂战鼓增加相关事迹,时装鹰击长空、锦瑟华年增加相关事迹。

  4、时光见证者奖励领取任务关闭。

  5、流云渡的商人欧涯、九黎南郊的声望商人草囍囍本周更新后将离开大荒。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天梯联赛第1赛季开启 下一篇:天下3三玄修系统:被动爆料内容全集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