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天梯联赛第1赛季开启

2013-07-23 15:4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天梯联赛第1赛季开启

  《天下3》将于7月24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天下联赛,谁与争锋!

  本周更新后,天梯系统测试结束,开始天下联赛第1赛季的征程!

  7月24日到7月28日期间的参赛情况,将用于检验联赛开始前系统设定,不计入最后排名。

  7月29日到10月20日(共计12周)为天下联赛第1赛季。

  根据玩家的天梯积分,将被分配到甲组和乙组,甲组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声望加成。

  玩家每周参与一定场次的比赛,该周将会被记为活跃周,可获得额外奖励。

  当玩家在本赛季中达到足够的活跃周数,即可参与最终的全服排名。

  原有天梯参赛场次达到一定数值,将会由系统发送纪念性称谓。同时,所有玩家的天梯积分按照一定比例折算。

《天下3》之天下联赛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庄园社交全服开放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天梯联赛全服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