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玩家重庆见面会 技能效果迭代爆料

2013-04-01 17:1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玩家重庆见面会 技能效果迭代爆料

  青春无忌,共闹学堂!

  《天下3》开发组于3月30日到访山城重庆,为当地玩家举办了首场学堂主题的玩家见面会:在此次见面会上,开发组将现场布置得如校园般温馨亲切,为山城玩家带来了天下3重磅爆料、好玩的现场互动小游戏和丰厚见面礼!

  全新玩法,抢鲜劲曝  《天下3》开发组在现场与重庆玩家一起分享了2013年的部分开发计划:今年,《天下3》将推出跨服副本,并会对八大门派的技能效果进行迭代升级,令人物释放出的技能变得更加酷炫震撼!此外,开发组还会对祈福补天、密探等日、周常活动进行优化。

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

 

  迭代后的技能效果

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

 

  太虚弟子的招数将更具仪式感

  大荒好声音献唱,你猜我画共欢乐  重庆见面会现场,开发组还特意邀请了在官方论坛“大荒好声音”活动中较受欢迎的魍魉大哥“本大爷”和冰心小妹“苏丶念卿”献唱《青花瓷》与《冰心落》。见面会后半程,全体玩家在分组后争抢策划一起“大闹学堂”:每组玩家上台,以你猜我画的方式猜出游戏词,即可轻松赢取丰厚奖励。

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

 

  大荒好声音献唱

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

 

  川妹多情且妖娆

  玩家见面会重庆站玩家问题解答  开发组为玩家带来重磅爆料的同时,也为现场玩家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如果你不在现场,可通过以下链接查看相关问题与策划解答。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清明节活动全服正式开放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清明节活动全服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