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清明节活动全服正式开放

2013-04-01 17:1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清明节活动全服正式开放

  《天下3》将于4月3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清明节活动全服开放!

  满衣血泪与尘埃,乱后还乡亦可哀。风雨梨花寒食过,几家坟上子孙来?

  大荒连年战乱,妖魔之乱尚未平息,江南、雷泽又逢水患,流年中乱葬岗又凭添了多少坟冢,天地间又游荡了几多孤魂。

  又是一年清明,让我们享用寒食,献祭花环,缅怀那些在流离中逝去的亡者。

  而清明的雨丝中,亦会带来丝丝暖意,告诉我们,花开的阳春暖日,未来的温暖时光,即将到来……

  与此同时,一只自称酱油外甥的小老鼠在清明回到大荒,自称是被酱油舅舅在海市收养的,来大荒拜祭舅舅逝去的亲朋。当然,外甥可不是空手来拜祭的,他和他身边的讨米鼠一道,带来了一种珍稀的海市特产--海市套娃。

  用锤子猛砸套娃,可以得到一层一层更小的套娃,也可能会砸坏……

  酱油外甥可是会用珍奇物品回收那些小套娃的哦,如果你砸出了九层金娃,就可换购包括红莲溟钻、珍贵坐骑月影白翎等海市至尊礼包!

  本周更新后,清明节活动全服开放。

  

《天下3》清明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清明活动开启 80套特效开放 下一篇:天下3玩家重庆见面会 技能效果迭代爆料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