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孩子技能 女魃全服开放

2012-12-26 15:2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26日天下3更新公告: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开启、孩子技能全服开放、魃之城新英雄女魃开放、新蒙学系统、新梦之弈剑听雨阁副本测试等等内容。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2年12月26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53上升到2.0.354,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报名开启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即将开战!1月12日、13日将进行单服选拔赛,晋级的队伍将在1月19日、20日参加全服复赛,最终晋级的64支队伍将在1月26日、27日进行全服总决赛。比赛日每天最多进行3轮比赛,每轮采取三局两胜制,顺次进行巴蜀演兵场、江南雪竹阵、巴蜀演兵场的对决,3轮比赛的开始时间分别为每日10点、13点和15点30分。

  本周更新后将首先开启报名阶段,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26日更新后,至2013年1月12日早上8点截止。每个势力最多只能报名一支队伍,3级势力才能报名参战,由势力主报名选择成员,每个服务器最多报名队伍为64支,根据报名成功的先后顺序为准。

  在规定时间内,由势力主到九黎或西陵皇城的跨服势力争霸赛NPC处选择报名并选择30名参战成员,成员要求为等级高于或等于75级,报名时势力主默认入选并确认,即势力主需要额外选择29名符合条件的参战势力成员并提交名单,每个角色只能代表一个势力报名参战。

  名单提交后,系统将发送邮件给名单中的参战成员,每一名参战成员都需要到九黎或西陵皇城的跨服势力争霸赛NPC处进行确认操作。每次有成员操作成功,势力主都会收到提示邮件。在成员没有进行确认前,势力主可以将其进行替换,但如果该成员已经确认,则势力主无法对其进行替换操作。当所有参战成员都确认成功后,如果本服报名成功的势力队伍不足64支,则本势力计为报名成功。

  特别提醒

  势力主发起报名时,本人默认被选中并确认,不再需要额外进行确认操作。

  势力主发起报名时,如果本人等级不足75级,则无法代表本势力进行报名。

  自势力主发起报名起,至本势力报名成功止,之间如果有参战名单中的成员退出势力,则该成员将取消参战资格,势力主需要重新选择对应的候补成员并提交名单。

  本势力报名成功后,参战名单中的成员退出势力,不会取消个人的参战资格,但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回到本势力,否则无法参战。

  本势力报名成功后,若势力解散,则势力名额取消,所占本服名额空出。

  报名NPC处可以直接查询当前本服已有多少队伍成功报名。

  出线名额

  单服选拔赛的出线名额共计144支队伍,根据每个服务器的人数及综合评定,单服选拔赛中每个服务器的出线名额分配如下:

  以下服务器的单服选拔赛4强可以进入全服复赛:天下无双、烟花三月、琉璃月、天生王者、月满西楼、君临天下、西江月、齐鲁天下、天府之国、黄鹤楼、逐鹿中原

  以下服务器的单服选拔赛2强可以进入全服复赛:兵临城下、纵横四海、上善若水、飞龙在天、天外飞仙、幻龙诀、九天揽月、程门立雪、气壮山河、情牵一线、轮回道、混沌诀、白云山、剑舞香江、烟雨江南、三潭印月、瘦西湖、紫禁之巅、东方明珠、九寨天堂、林海雪原、盛世长安、武夷九曲、燕赵大地、洞庭湖、烽火关东、天长地久

  其余服务器的单服选拔赛冠军可以进入全服复赛。

上一篇:浓情天下沿途有你!天下3见面会温情回顾 下一篇:天下3年终特别福利!百名美女齐驻新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