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2012凛冬祭活动全服开放

2012-12-19 15:5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2012凛冬祭活动全服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2年12月19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51上升到2.0.352,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2012凛冬祭 勇敢战冰雪!

  寒冬已至,经历了重重考验的王朝和大荒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凛冬祭。凛冬祭既为祭祀金乌太阳,祈求平安幸福;也为体察民情传递温暖,将勇气和希望播种到每个人心中。今年的凛冬祭即将到来,王朝需要各位勇者前来相助。作为大荒的勇者,你将为大荒带来光明,你将为人们带去希望,如果你有挑战冰雪的勇气,就快快响应王朝的号召吧!

  与此同时,千家万户等待的凛冬老人却遇到了一些大麻烦。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帮助他。凛冬老人一定会送你一份特别的大礼!还在想什么,快和你的好基友一起来大荒报到,踏上你的勇气之旅吧!大量的经验技能点,大量的宝箱和金钱,如果你够勇敢,统统属于你!

  本周更新后,凛冬祭活动将在全服正式开放。

  活动一:金乌之火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9日——2013年01月08日

  参与等级:15级以上

  活动NPC:冬祭使者(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凛冬封赏(30级以上),飞雪珍奇(30级以上)

  活动简介:出示王朝颁发的“祭日令牌”,帮助王朝找到埋藏在各处的大荒火种,同时为大荒各处的人们带去希望和勇气。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二:神鸟凌雪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9日——2013年01月08日,每周一次。

  参与等级:属于某个势力。

  活动NPC:岳同心(势力任务NPC)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势力贡献

  活动简介:各势力主在王朝的号召下领取神鸟之卵、召唤金乌神鸟,并组织势力成员以太阳之精喂养神鸟。神鸟长到足够大时。会向所有势力成员发放奖赏。大家快快行动起来,为王朝做出贡献吧!每个势力每周可以完成一次任务,神鸟之卵在领取后三小时内必须使用。

  另外需要各位大荒侠士注意的是,神鸟凌雪活动开始后,势力火锅活动暂停开放(凛冬祭结束后恢复)。

上一篇:天下3拟在多个城市建立游戏感官拯救站 下一篇:召集敢性达人!天下3岁末活动肆意狂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