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爆料: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即将拉开帷幕

2012-12-17 16:40作者:天天看论坛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爆料: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即将拉开帷幕

  《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是一场以势力为单位的大型团体竞技赛,也是大荒史上规模最巨的团体PK赛:来自全服的数千家势力,将从公会内部选拔出锐战将,以实战的胜利,向全体《天下3》玩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此次势力演兵战中,各势力主可选拔出三十名得力战将,组成势力代表队——各势力代表队将以三局两胜的比赛形式,于巴蜀演兵场和江南雪竹阵上决一胜负,其每场比赛时间上限为40分钟。

  温馨提示:《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将于本月末正式开放报名。届时,各势力主可前往指定NPC处,为自己的势力报名参赛,并同时确认本势力的三十位参赛人员名单。每个服务器最多可允许64支势力代表队报名参赛!

  对于各大势力而言,此次《天下3》势力演兵战不但是互相比拼实力的战场,同时还是一座展现势力魅力与成员的舞台:在比赛期间,《天下3》专题活动网站将会自动同步所有参赛人员的信息与数据,并据此发布参赛成员的个人排行榜——届时,诸位玩家还可以向自己喜爱的势力,投上宝贵的人气票,以印证其旺盛的生命力与吸引力!

  而为了从众多参赛队伍中选拔出可制霸天下的王者势力,《天下3》主创团队为此次势力演兵战,还特别制定了一套堪称“残酷”的淘汰赛制:所有报名参赛的势力代表队,都将经历单服选拔赛、全服选拔赛、以及全服总决赛等三轮考验,每一轮的淘汰率都在50%以上。当然,最后荣膺冠军称号的势力,也将被授予《天下3》年度“最强势力”的无上荣耀,而其所有参赛人员还将获得冠军专属的特殊坐骑奖励!

  而据前方记者天天表示,本次演兵盛会将与年度某个重大活动有关,究竟谁能问鼎天下,笑傲演兵,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爆料贴属爆料性质,具体内容请以官方公告为准,谢谢。

[编辑:蓝月]
上一篇:校花!空姐!模特!《天下3》最美主播团 下一篇:癫狂战斗敢不敢?《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