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校花!空姐!模特!《天下3》最美主播团

2012-12-13 17:1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校花!空姐!模特!《天下3》最美主播团。

   她们用声音,吸引你的聆听;她们用温柔,换取你的驻足;她们也将用态度,赢得你的肯定——她们,就是来自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的准美女主播团成员!由《天下3》携手语音平台联袂打造的十大美女主播评选活动,在开放活动报名的首日,就迎来了数以千万计的美女玩家报名——或呆萌可爱、或热情奔放、或恬静怡人……这群千娇百媚的美女主播们,将通过麦克风的电流,把《天下3》的快乐和魅力与全体玩家分享!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双十二末日促销,《天下3》三重豪礼惊喜巨献:http://tx3.163.com/news/2012/12/10/9403_352657.html

 

《天下3》美女主播团,即将横空出世
《天下3》美女主播团,即将横空出世

  敢言敢秀,聆听大荒好声音

  《天下3》美女主播团的评选,将通过语音平台的《天下3》特约系列专场秀,并在全体玩家的见证下,从众多参赛选手中选拔出十位最具魅力的美女主播: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美女主播选拔赛中,我们或许会见到让你魂牵梦萦的校花、也会见到令人心驰神往的空姐、还会见到性感撩人的模特……无论此前身份如何,她们此时此刻,却是只属于各位玩家的《天下3》美女主播团成员!

  毫无疑问,通过这场比赛诞生的《天下3》美女主播团,将成为大荒世界又一个极具人气的魅力玩家团队。而她们所肩负的责任,除了要将快乐的福音传播给诸位大荒子民之外,更要用声音为玩家们营造一个欢快轻松的游戏氛围——在今后的每一天里,我们都伴随她们的声音,驰骋在辽阔的大荒世界,一同感受那通过电流传递的激情与活力!

 

 她们,将用声音征服你的耳朵
她们,将用声音征服你的耳朵
上一篇:两个男人之间的基情故事!天下3新CG引腐女尖叫 下一篇:爆料:天下3岁末势力演兵战即将拉开帷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