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测试开始

2012-12-12 09:5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测试开始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2年12月1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48上升到2.0.349,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凛冬祭活动尝鲜放出!

  本周更新后,凛冬祭活动在下列服务器开放测试:白云山,琉璃月,幻龙诀,飞龙在天,三潭印月,君临天下

  每年冬至,王朝都会在九黎城举行凛冬祭,一面祭祀金乌太阳,祈求平安幸福;一面四处考察民情送去温暖,将勇气和希望播种到每个人心中。今年的凛冬祭即将到来,王朝需要勇者前来相助。在九黎南门冬祭使者处领取王朝颁发的祭日令牌,就能通过完成“金乌之火”任务获得经验和“凛冬封赏”宝箱奖励!

  同时,在凛冬时节向大荒子民送出礼物的凛冬老人也派出了他的使者——凛冬信使来到九黎南门。凛冬信使带来的第一个游戏便是“快乐雪人”大赛:让你的好朋友用“纯白的雪球”把你变成三层的欢乐雪人,就能在凛冬信使处领取奖励。不过,凛冬老人自己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有人在雷泽化装成他的样子恶作剧。快去领取“雪影疑踪”任务,打跑这些捣蛋鬼,然后向凛冬老人讨要一个大礼包吧!

  冬雪纷纷,小孩子们也没闲着。捏雪球打雪仗,一阵阵欢声笑语从各处传来。各位大荒的旅行者看到这一场景时纷纷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童心未泯的他们,幻化成小孩子的模样,进入了属于自己的“童年雪场”。如果能够在打雪仗的战场中获胜,经验和宝箱奖励会很丰厚的哦!就算是偶尔失败了,也会获得一些安慰奖的!

  活动一:金乌之火

  参与等级:15级以上

  活动NPC:冬祭使者(九黎南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凛冬封赏(宝箱)

  活动简介:出示王朝颁发的“祭日令牌”,帮助王朝找到埋藏在各处的大荒火种,同时为大荒各处的人们带去希望和勇气。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二:雪影疑踪

  参与等级:30级以上

  活动NPC:凛冬信使(九黎南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凛冬封赏(宝箱)

  活动简介:和大荒勇士们一起组队,帮助遇到麻烦的凛冬老人吧! 你能得到大量的经验和宝箱哦!每人每天可以完成一轮任务。

  活动三:童年雪场

  参与等级:30级以上

  副本申请NPC:休闲雪战(巴蜀丹坪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凛冬封赏(宝箱),飞雪珍奇(高级宝箱材料)

  活动简介:快快幻化成小孩子的样子,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打一场痛快淋漓的雪仗吧!雪仗战场每天可以参加一次哦!

  活动四:雪人决赛

  参与等级:30级以上

  活动NPC:凛冬信使(九黎南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

  活动简介:每一天,你都可以让你的好朋友用“纯白的雪球”把你打扮成大雪人,变身成为三层的快乐雪人就能领取经验奖励哦!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放出! 下一篇:两个男人之间的基情故事!天下3新CG引腐女尖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