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放出!

2012-12-11 16:2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放出!

  《天下3》将于12月12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凛冬祭活动尝鲜放出!

  每年冬至,王朝都会在九黎城举行凛冬祭,一面祭祀金乌太阳,祈求平安幸福;一面四处考察民情送去温暖,将勇气和希望播种到每个人心中。今年的凛冬祭即将到来,王朝需要勇者前来相助。在九黎南门冬祭使者处领取王朝颁发的祭日令牌,就能通过完成“金乌之火”任务获得经验和“凛冬封赏”宝箱奖励!

  同时,在凛冬时节向大荒子民送出礼物的凛冬老人也派出了他的使者——凛冬信使来到九黎南门。凛冬信使带来的第一个游戏便是“快乐雪人”大赛:让你的好朋友用“纯白的雪球”把你变成三层的欢乐雪人,就能在凛冬信使处领取奖励。不过,凛冬老人自己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有人在雷泽化装成他的样子恶作剧。快去领取“雪影疑踪”任务,打跑这些捣蛋鬼,然后向凛冬老人讨要一个大礼包吧!

  冬雪纷纷,小孩子们也没闲着。捏雪球打雪仗,一阵阵欢声笑语从各处传来。各位大荒的旅行者看到这一场景时纷纷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童心未泯的他们,幻化成小孩子的模样,进入了属于自己的“童年雪场”。如果能够在打雪仗的战场中获胜,经验和宝箱奖励会很丰厚的哦!就算是偶尔失败了,也会获得一些安慰奖的!

天下3凛冬祭活动展示
天下3凛冬祭活动展示
天下3凛冬祭活动展示
天下3凛冬祭活动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双12三重大礼巨献 元宝大回馈活动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凛冬祭活动尝鲜测试开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