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盘点:《天下3》与《少年Pi》的5大交集

2012-12-04 14:55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盘点:《天下3》与《少年Pi》的5大交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盘点:《天下3》与《少年Pi》的5大交集”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一场光效与隐喻联手造就的奇幻历险,让《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成为今年最火的3D电影;而同样是一部特别打造的3DX版,也让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安稳地登上了国内第一3D网游的宝座。同为文化产品,其实《少年Pi》与《天下3》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如真如幻的画面效果、高潮迭起的剧情故事、多元文化的交杂融合……下面,不妨让我们与《少年Pi》,一起走进《天下3》的大荒世界,细数一下两者之间交集之处!

人与本能的战争——《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人与本能的战争——《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旖旎风光:呈现完美视觉效果

  作为一部在视觉上向《阿凡达》看齐的3D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影片的视觉表现上可谓是不遗余力:充斥整部电影的特效运用,以及超炫的光效渲染,几乎让所有观影人都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那从海里钻出的飞鱼!

  而就像电影里那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一般,《天下3》最新推出的3DX版,亦被业界评为画面顶级的全球一流3D大作:在全新“体积光”渲染技术的支持下,《天下3》不但完美地还原了真实世界的自然光照,更将四季气候的冷暖变化呈现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令每一位玩家都能产生彷如身临其境的奇魅幻觉!

艳惊四座的画面效果
艳惊四座的画面效果
《天下3》全新的“体积光”渲染技术
《天下3》全新的“体积光”渲染技术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云麓仙居经验本开放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云麓仙居经验本开放测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