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云麓仙居经验本开放

2012-12-04 09:4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云麓仙居经验本开放。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预告:云麓仙居经验本开放”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将于12月5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云麓仙境经验本重新开放!

  本周更新后原云麓仙境·经验本将重新开放。准入等级为56级,副本人数上限为8人,每日限2次,周一到周日均可在中原云麓仙境旧址云海处申请进入副本。为了帮助大荒勇士斩妖除魔天地间,在副本内多处地点增设了大幅提高玩家各项能力的增益状态。通关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和灵兽经验外,高级玩家帮助小号刷副本还可以获得传道解惑声望奖励。令人惊喜的是,击杀副本Boss金坎子和孟亏,将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各职业60级套装腰带和腿甲哦!还等什么,快快来行动吧!

《天下3》新经验本云麓仙境展示
《天下3》新经验本云麓仙境展示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神转折体走红微博 比拼思维离奇 下一篇:盘点:《天下3》与《少年Pi》的5大交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