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吃货的逆袭!天下3感恩活动狂吃有奖

2012-11-21 10:45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吃货的逆袭!天下3感恩活动狂吃有奖。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吃货的逆袭!天下3感恩活动狂吃有奖”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感恩季”活动上线以来,其趣味的活动体验与新颖的活动形式,便吸引了众多玩家投身其中!现在登录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即可与千万玩家并肩共赴此次“感恩季”活动,以亲身体验“饕餮盛宴”、“草原之夜”、“佐雍得偿”、“并肩御敌”和“天赐之礼”等五大休闲玩法的同时,并赢取活动赠予的饕餮福利——前所未有的感恩大餐已悄然上桌,身为吃货的你,还能Hold住吗?!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全民“感恩季”,《天下3》饕餮福利令你幸福“飞”起来:http://tx3.163.com/2012/3q/index.html

《天下3》“感恩季”活动火热进行时
《天下3》“感恩季”活动火热进行时

  吃货逆袭:饕餮盛宴尽情享用

  “饕餮盛宴”副本,是《天下3》在此次“感恩季”活动中,全新推出的趣味型玩法之一:在副本中,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尽可能地吃下更多的食物,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及技能点奖励——玩家进食的方法十分简单,首先点击副本中刷出的食物,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正确的键盘输入,即可轻松消化各类美味佳肴。

  需要注意的是,在玩家们大吃特吃的同时,副本里不定时刷出的老鼠,将与诸位玩家抢夺为数不多的食物——杀鼠吃食,自然是充分享用“饕餮盛宴”的不二法门。活动期间,玩家可组队前往九黎城“叔林”处,申请进入“饕餮盛宴”副本,每人每天仅限进入一次。

吃、吃、吃、吃不停,“饕餮盛宴”让你吃个痛快!
吃、吃、吃、吃不停,“饕餮盛宴”让你吃个痛快!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孩子转换门派功能开放 下一篇:天下3微博精灵惹人爱 各具风格全不同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