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好戏还在后头 《天下3》9月大动作猜想

2012-08-23 10:58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好戏还在后头 《天下3》9月大动作猜想。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好戏还在后头 《天下3》9月大动作猜想”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网易Q2财报中,在线游戏收入1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总收入的85%,坚持自主研发的游戏发展战略成效显著。翻阅网易近三年财报发现,CEO丁磊无一例外地都点名表扬旗下3D网游《天下3》的市场表现。结合《天下3》近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有业内人士大胆分析,正是在《天下3》的连续助推下,才成就了网易游戏如此强劲的市场业绩。

天下3
天下3

  低调行事难掩高光表现 《天下3》登顶3D王座

  《天下3》自上线以来,首推“自创玩法系统”、“多元终极追求”、“多轨式成长路径”,主打“全模式”理念,赢得满堂彩的同时也被业内争相效仿。国内当红小天后杨幂代言,首次登上深圳明斯克航母“领航天下”,移师青岛奥帆中心海陆空全球首发,联手宏基开启巡回全国的“战神挑战赛”,暑期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乐斗群英会”……一系列创新举动,成就了今天《天下3》在网易以及行业的旗舰地位。

  资深游戏人张书乐在最近一篇题为《低调的3D网游奇迹 揭秘天下3创新大“阴谋”》的博文中指出:“《天下3》使用的是BigWorld引擎,承载量为6000人,实际巅峰承载可达7000人。游戏内目前共有15大区,85组服务器。笔者截取了最近的一个周末数据,晚上黄金时间爆满的服务器有60台,繁忙的为14台,良好的为11台。以爆满服务器在线人数为7000人,繁忙情况下的在线为6000人,良好的情况下为4000人,加起来的数据位54.8万人。虽说不是完全确切的数字,但也不会相差太远,由此看来,《天下3》已然成为国内3D市场第一网游。”

  时至今日,《天下3》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和稳定的开服节奏——新增玩家的涌入量可见一斑。这也说明,全模式理念在实战检验之后,不仅被市场和玩家广泛认可,更走出了一条前人从未走过的路。

上一篇:大荒秀色饕餮宴 天下3无死角3D视觉体验 下一篇:光速升级万元礼 遍数天下3圣夏三大福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