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大荒秀色饕餮宴 天下3无死角3D视觉体验

2012-08-22 14:37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荒秀色饕餮宴 天下3无死角3D视觉体验。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大荒秀色饕餮宴 天下3无死角3D视觉体验”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在许多玩家看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不仅是一款好玩的游戏,更是一个中国景色之最的集合:泱泱大荒,沃土辽江数万公顷,这里既有峰峦叠起的巴蜀,亦有清新秀丽的江南;既有波澜壮阔的中原,亦有明媚悠然的九黎;此外,还有苍茫辽阔的燕丘、荒草丛生的雷泽……在全新3D分层构建技术与光照渲染技术的支持下,各位玩家无论纵马驰骋在《天下3》的哪一个角落,都能尽情领略大荒的秀魅景致!

  温馨提示: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在畅快高速的网络环境中体验《天下3》的战斗魅力、尽享圣夏“乐斗群英会”活动的丰厚奖励,《天下3》将于8月24日中午12点增开一组全新大服“天涯海角”,欢迎广大玩家激情入驻,开展新的大荒之旅!

  热血休闲两兼顾,《天下3》圣夏“乐斗群英会”火爆进行时: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分享圣夏“开荒”欢乐截图,赢《天下3》精装客户端:http://tx3.163.com/news/2012/7/24/9403_336209.html

风光秀丽的大荒景致
风光秀丽的大荒景致

  山明水秀,大荒景致冠绝天下

  江南秀色,龙首坝气贯两岸、明镜湖映天地万物、更兼永宁镇恬静怡然,是为春之景;巴蜀奇峻,剑门关横空孤栈、五彩池如盘蛇蜿蜒、又得丹秤寨万年积雪,乃是冬之景;燕丘辽原,束口河环抱青翠、清日湖似云日幕布、还有那御庭园玉莲盛开,是为夏之景……《天下3》所创造的大荒世界,其实是由无数秀色可餐的美景搭建而成,徜徉在其中的玩家,不但能够将万里长城、苏州园林、蒙古草原等华夏知名景胜尽收眼底,还可在策马扬鞭之余,伴着心爱之人,默默走遍千山万水,共享人间繁华。

七夕佳节何处去,映日荷塘伴良宵
七夕佳节何处去,映日荷塘伴良宵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七夕有情人终成眷属 下一篇:好戏还在后头 《天下3》9月大动作猜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