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忆儿时记忆 杨幂陪你在天下3里躲猫猫

2012-01-25 10:44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忆儿时记忆,杨幂陪你在天下3里躲猫猫。详情请看正文。
全模式升级方式
全模式升级方式
 新春活动
新春活动

  《天下3》首款全模式3D网游,轻松享受3D乐趣

  2011年底全新推出的《天下3》,成功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内测效果非常火爆。《天下3》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有赖于对游戏的执着和理念的创新,“全模式”的概念就是由《天下3》首先提出并贯彻执行起来,在游戏世界的拓展性和游戏玩法的功能性上,都已经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创新元素还源源不绝随时更新。《天下3》坐拥自创型玩法系统、多元化终极追求、多轨式成长路径、写实态打击手感和互动式副本体验,是继续恪守“开拓创新、专注体验”的研发理念的最佳证明。在新的一年,《天下3》会更尽全力为诸位玩家呈献更多精彩内容!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祥龙赐瑞福 新年活动万人high翻天 下一篇:天下3过新年穿新时装 彰显异域新风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