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龙年第一波!天下3新春活动全面开启

2012-01-18 10: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龙年第一波!天下3新春活动全面开启。丰富玩法尽在天下3,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龙年第一波!天下3新春活动全面开启”不错,请分享给您的朋友。

  倒数即将来到的龙年,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赶超时间的脚步,提前与玩家一起大贺新年,诸多活动优惠纷纷开启,全面进入节日阶段!海量经验奖励、极品珍兽、世界神器春节期间纷纷现世,“新春三部曲”部部有惊喜,第一波“爆竹声声辞旧岁”诚邀请广大玩家共庆盛世!

  《天下3》“新春三部曲”活动详情:http://tx3.163.com/news/2012/1/10/9403_261111.html

  趣味玩变身,字谜猜重奖

  九九歌韵庆余年,猜谜答题忆童时。您的童年是否有的九九歌谣、对诗猜谜?美好时光虽然过去,《天下3》带你重回旧时光里的欢乐春节。春节活动中趣味小玩法与九九歌谣、字谜结合,玩家只要按照任务提示完成相关步骤,并回答出最终歌谣字谜,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取“九九消寒图”纪念版秘籍!(天下3职业

九九童子猜字谜
九九童子猜字谜

  守岁除年兽,领瑞雪飞狮

  人游子即将踏上了归程,与亲人一起历数往日收获,许下新年美好愿望。春节前后的一段时间,满怀喜悦的准备迎接新年,亲朋好友互赠礼物。《天下3》为玩家献上的礼品自然一定会让人流遍口水,“跃龙门”服务期内绘制好“九九消寒图”后,5分钟之内极品BOSS“寒兽”降临至《天下3》丹坪寨和从极渊,击杀此BOSS既有机会获取万众瞩目的飞行珍兽——“瑞雪飞狮”!

  看寒冬的脚步渐渐远去,让春日的讯息轻叩门扉。轻松享受春节活动,感受到更多的收获和希望!

珍兽“瑞雪飞狮”
珍兽“瑞雪飞狮”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四代大禹亮相 下一篇:天下3里与好友包饺子 暖意融融迎新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