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杨幂新年祝福送到家 陪你快乐玩转天下3

2012-01-03 10:5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杨幂新年祝福送到家,陪你快乐玩转天下3。详情请看正文。

  迎新贺岁 杨幂一路倾情相伴

  作为国内正当红的影视天后,杨幂平日的工作生活十分忙碌,但这丝毫阻止不了她畅玩《天下3》的兴趣与决心:身为《天下3》的游戏代言人,杨幂自不删档测试以来,便一路陪伴诸位玩家闯荡大荒,并亲身参与了“王者势力争霸赛”和“精彩感恩季十大玩家评选”等活动。

  虽然没有太多的游戏基础,但得益于《天下3》全模式设计理念的先进与完善,杨幂在进入游戏后很快便掌握了最基本的游戏操作,并在游戏过程中迅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观光游览”——这既是杨幂的兴趣爱好,也是最适合碎片游戏时间的成长方式。

  事实上,以“多轨式成长路径”为准则之一的全模式设计理念,向玩家提供了多种人物成长方案选择,同时也鼓励玩家尝试以不同的游戏模式,去体验《天下3》深邃而博大的游戏内容,并最终达成各自领域的终极成就!

《天下3》全模式开创激情游戏体验
《天下3》全模式开创激情游戏体验

上一篇:天下3好玩吗 今夜万人伴你倒数齐迎新年 下一篇:年度最有爱:天下3玩家线上颁奖礼直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