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回馈活动全服送世界套

2011-11-28 17: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11月30日进行维护并更新至新版本,新版本将全服开放回馈活动,并有丰富奖励,详情请看正文。

  《天下3》将于11月30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天下3官网

  感恩回馈活动全服开放

  自从玄素用笔重新绘制大荒面貌之后,大荒人声鼎沸,八大门派欣欣向荣,这不免触怒了幽都王,派出妖魔精英试图破坏大荒和平。

  王朝紧急征召门派弟子开启裂隙,消灭幽都入侵力量。而同时定勇将军查看到不少异象,也派出智勇双全弟子进入危险巢穴中调查,收集幽都信件。

  幽都王的诡计不仅未能破坏大荒欣欣向荣气象,反而让经历考验的八大门派弟子变得更为强大。本周开始,门派、王朝和玄素将陆续颁布奖赏,感恩八大门派弟子对大荒的守护之恩,据说还包括60世界

天下360级世界套
天下360级世界套

  新时装开放续费

  十里平湖绿满天,玉簪暗暗惜华年。若得雨盖能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你是文弱书生,还是那衣衫飘逸的神秘女鬼?不如来大荒共奏一曲凄美感人的“人鬼情未了”爱情,看此世轮回,是否有缘相遇?

  本周更新后,城新上架的霜满天、愁华年、晓梦歌、流岚夜、末那、枉凝眉、天下无双(男)、天下无双(女)八套新时装和八大门派弟子服都将开放续费功能。

天下3新时装
天下3新时装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内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火爆天下体!网友恶搞天下3电视广告 下一篇:感恩月大礼回赠 答谢玩家热情支持天下3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