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开测火爆 三大活动感恩大回馈

2011-11-24 15: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开测全服人气爆满,趁感恩节之际特推出三大活动回馈玩家。详情请看正文。

杨幂小宠为新手玩家保驾护航
杨幂小宠为新手玩家保驾护航

  轻松上手 杨幂小宠保驾护航

  现在入驻《天下3》参与盛世内测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价值1888元的新手至尊礼包,更能够通过精彩的活动内容,畅快体验《天下3》全模式的创新玩法——丰厚的活动奖励,将为诸位玩家创造激情四射的极速升级体验!

  此外,参与《天下3》全面内测的玩家,还能够“迎娶”以游戏代言人杨幂为原型制作的特型小宠:可爱的杨幂小宠将陪伴玩家一起闯荡新奇的大荒世界——在玩家的体验过程中,杨幂将会为诸位玩家保驾护航,并向玩家及时赠送实用的游戏道具与装备,以令玩家的大荒之旅更为通畅!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编辑:白饭]
上一篇:杨幂天下3广告片制作特辑 金像奖名导评 下一篇:火爆天下体!网友恶搞天下3电视广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