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焚天风雷荡踏云水狂啸 云麓战斗技巧篇

2015-06-04 21:0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云麓切磋篇,文章来源楼主好基友迷离酱看了他的攻略,楼主为自己之前写的BX篇而羞愧啊。

  好了,云麓篇——焚天风雷荡,踏云水狂啸。大型云麓战斗技巧攻略。

  一 云麓VS魍魉 切磋难度:4颗星

  魍魉的真正威胁来源于战场神出鬼没的偷袭,在切磋方面,魍魉是反而吃亏的,因为你始终对他有提防,在他影杀你的瞬间,第一时间按下水狂或者火地,然后睡住一套连带走,是大部分仙友的做法,也有一些意识超神的大大,在魍魉即将近身的时候,把他打出来,这样当然是最好,这里要说的,就是分别应对两个玄修系别魍魉的方法。

  血浴:血浴系的魍魉有一个叫血影狂澜的玄修,在释放狂影剑额外触发一次125%威力的额外攻击,而催命给魍魉减少的公共调息时间,基本可以让魍魉无缝放出影杀(无催命调息2秒)暗器狂影,楼主经常被这样秒掉。在对付这种魍魉的时候,当他影杀了你,你反手控住过后就算你是重击流,你也要考虑使用风7和水狂,特别是当他被你睡了第一时间点开影舞(一段时间内回避达到极限),在风7范围内尽量远离他,给个水乱弹效果更佳,如果对方装备太好能两刀秒你,那么别想了,快开凝涛吧,通常放完这几个技能,魍魉已经没血了。

  暗灵:暗灵系的魍魉有着强大的攻击加成和生存能力,很多仙友都遇见过一个火地把自己晕5秒然后被刷刷几刀秒掉的经历吧,没错,魍魉的浮生偷换可以反弹一切控制,当然持续时间只有3秒,也有明显的技能效果,只要注意到就行了,打法跟暗灵系雷同,不要小看魍魉的爆发,小翅膀魍魉,一样能几刀秒掉一个红烧的云麓。这个玄修的魍魉通常喜欢自爆,而且能爆出让人膛目结舌的伤害,当然切磋是不让自爆的Orz。

  疾魍魉较少,不做太多讲解,会心流YL可以完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少走弯路 冰心装备选择常识性错误科普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