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平民小翅膀双修剑 切磋八大门派小技巧

2015-06-03 20:25作者:明月几時有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壹、弈剑vs羽毛

  额,怎么说,对于双修偏魂的YJ来说,看见一个羽毛,(仅限79),幻心、兵解开起,两飞刀(先有归),6.3不断(先六缓速)想跑!!三浮一个观其妙(注意距离,别被弓术外加一套连招) 有意识的羽毛会开穿刺送满状态野狼,不要怕,看好吟唱,顶好八荒,一般红烧基本歇菜。

  贰、弈剑vs弈剑

  额,注意有归合理利用,幻心骗有归,记得上水,因为随机三个状态,上水有几率帮你去掉一个名额,剩下的,三刀流不断吧,力敏剑胜算大,受剑稳赢。

  叁、弈剑vs荒火

  额,有归注意消暴走跟状态,千万拉开距离,3.6对荒火还是有用的,被晕别慌,尽量三浮跑开,八荒最好留到开刚以后,实在不行,前期先顶着,满状态大炮留给血量百分之50.防止刚身后血量过多,再加玄修补血胜算不是很大。

  肆、弈剑vs云麓

  额,除非装备差距很大,或者对方意识超级好,PK三秒,开观,顶八荒,别踩剑,或者提前踩,卡好CD,云麓一般起手先晕,后水入梦,八荒防止水入梦,近身三刀流不要停,一定要贴紧,最好逼她放火地,然后观其妙的用处就出来了,除非她跑得快,跑出观其妙范围,开心法,上连招,可是能有几个裸追400云麓(仅限79) 尽量在45秒内解决战斗,因为观其妙很重要!

 

上一篇:实战实用手册 天机门派切磋技巧全搜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