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平民小翅膀双修剑 切磋八大门派小技巧

2015-06-03 20:25作者:明月几時有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伍、弈剑vs太虚

  额,胜算很小,流风人后,立马打兽,注意距离,别被符惊,流风好了就TAB人,送他个郁气,然后继续兽,总的来说,很不好打。

  六、弈剑vs冰心

  额,同等装备直接等死,满状态三刀流加观其妙上吧45秒后,她没死就该你死了有归消清明!

  柒、弈剑vs天机

  额,玄修未投放以前,百分百赢,现在的拖鞋....除非高端魂剑,否则,拖鞋,三浮恐惧,闭气,伤筋断骨,半血爆虎你屎了。

  八弈剑vs魍魉

  额,观的时机把握好,最好把他弹出来,如若被偷袭,一定先有归,消满状态,后道生火,防止瞬隐,兵解开起,3.6不断。定身缓速一起玩,八荒最好留到他地盾后,因为你先八荒将毫无意义的换来了他的地盾,他要收地盾,说明你赢了!顶八荒,防止暗器,然后那十秒是你的时间。

  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本人狗熊榜,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7_92878小屌丝一名,

  那些在战场上被我有归消了N次状态的羽神们,别怪俺俺只是仇富。

  

[编辑:不详]
上一篇:实战实用手册 天机门派切磋技巧全搜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