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别盲目相信垫钻方法 至在出钻路上的人

2013-12-18 00:3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写一些话送给那些正走在出288钻路上的朋友们...

  上周末怒砸粉,一口气把CBG上的17钻都拖光了,终于了了这几个月的一个心结。从10月到12月,从全身14*18到16*18,一共历时2个月多月,期间也是各种酸甜苦辣,在这写几点心得送给各位还走在288路上的盆友们。

  1.上16不难,直接砸钱就可以,最让人纠结的是上15。

  2.90%以上的砸粉经历会告诉我们,从总体上看拿雷上15确实比拿红砸划算。

  3.不要看到别人说自己一个雷上15就觉得上15很简单,也不要看到别人五六十个雷都砸不上一件15就觉得上15很难。

  4.从理论上说每一次上钻的概率都是完全独立互不影响的,从这点上来说垫钻的说法是毫无科学依据的,但事实证明,垫钻能让你省下很多钱。

  5.不要盲目的相信论坛里五花八门的垫钻方法,我上15的时候找了很多关于垫钻的帖子,学会的垫钻方法不少于十种,但没有一种是对我有用的。

  6.垫钻需要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拿日钻不停的砸1-2件装备,记下大致的上5、上4成功和失败的规律,分别在不同的情况下用雷砸15,慢慢找感觉,多失败几次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7.切忌把多件14钻摆在一起挨个砸过去,大多数时候你会发现大部分14钻都变成了13钻;

  8.上15不要急,别老想着一口气要上多少件多少件,有的时候要见好就收。

  9.有时候你会发现某一两件装备砸很多次都始终上不了15,记下来,放一边,留着最后拿红钻砸。

  10.有时候运气很背,怎么砸都上不了15,不管砸哪件都如此,这时候千万不要赌气去砸,停下来,下线看看电影睡个觉,第二天再砸。

  11.有人说看到系统公告上有人一直在砸钻失败频现“13-14-13-14”的时候,你立马砸一个雷很容易上15,我想说这纯属扯淡(至少我试过很多次没有一次凑效)。

  12.对于红钻的获取方式是买17钻拆还是自己合,我个人选择的是拆17钻,17钻可以拆2-4个红(根据大部分人经验来说以2个居多),按照1700/件的价格来算,拆3和拆4都不亏,拆2个就有点亏。

  13.拆17钻建议买一件拆一件,不要一次性买很多件挨个拆。(我当时买了一件拆出4个,再买一件3个,再买又是4个,然后一口气买了4件,结果依次拆了3个、2个、2个、2个,呵呵。)

  14.受职业和中庸职业选择270(15*18)钻的通溟比288的通溟要实用很多。

  最后说一些我感觉比较重要的:

  本人认为出288是提升属性性价比最低的一种方式!本人全身14-15前面8件大致花费了130+雷钻,后面8件60个雷,还两件用的红钻,加上砸16拆的7件17钻,总共花费将近1.8W,但是除了外观上有了质的飞跃以外,属性的提升是非常小的,多了200点主属性以及通溟多给的3%的疾语和几十点神明、物防、法攻,其余各项属性均匀提升了5%-10%左右,装评从8.1W到了8.5W(我敢说几乎找不到几个79的粉比我装评更低的)。

   如果你是风景+泡妹子党,出288是不二的选择;如果你追求属性,把这一万多花在别的地方要远比出288实用。出288的钱足够一个全身14钻的号弄一匹极品灵化的马,再弄一只550+分配的珠子、然后把全身装备洗极品、孩子装备和点化砸到很极品,这样属性的提升绝对比出288要大得多!出288只是适合那些孩子、马、炼化练护都已经弄得很极品的红烧号,当已经找不到其他提升属性的办法时,出288才合适。

   虽说出288是性价比最低的提升属性方法,但是,这是最保值的方法!这也是我为什么在练护、孩子点化、灵化、珠子等方面还没弄成型的情况下选择了先砸288的原因。在这个号飞速贬值的年代,只有钻钱是最保值的,弄其他东西永远比不上砸钻保值。你7000买个14钻的号,花1W8弄到全身16,总共花费2W5,但全身16的号不管属性多差,至少2W2以上还是有人要的。可你花1W8把其他诸如孩子、马、珠子、炼护炼化弄得再极品,属性也许比288好看许多,但没有多少人愿意花2W+去买一个红烧号吧。

   所以最后我想说,是出288还是弄其他部位提升属性,就看个人的权衡了,保值和属性之间,你只能舍弃其中一种。

  

[编辑:不详]
上一篇:以最小攻击堆物攻魂及法攻 弈剑新思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