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归墟战场英雄小心得之宋御寒

2013-02-23 17:26作者:阿辰的风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归墟战场英雄小心得之宋御寒

  宋御寒

  团战最持续的输出..最容易上手的风筝流打法英雄.!.

  英雄简介:初始追电470.攻击成长低..血量成长低..爆发力低..操作要求中等..意识要求中等..也是比较适合新手用来上手的英雄之一..

  技能简介:

  1技能.日月连弓.

  攻击成长低的持续攻击技能..0.5s吟唱..2sCD.1s公共CD.射程20.攻击力虽然低..但胜在射程..有了射程的保证.就保证了足够的风筝能力..

  2技能.太极气团.

  非指向性技能.附带缓速效果..而且是穿透性的..也就是不会打到人后消失..而是继续前行知道技能效果消失..3级前要0.5s吟唱.3级后瞬发.随着技能等级提高..气团飞行速度以及飞行距离也有所提高..射程大于1技能..需要预判后释放..具体使用方法.后面介绍..小宋是非常适合在线上发展的..

  3技能.八门遁甲阵..

  AOE技能..附带1s恐惧效果..随等级提高..阵法伤害以及存在时间得到提高..团战控制及输出技能..前期0.5s吟唱.满级瞬发..也需要预判..

  通用技能选择:突刺.隐身.神形.反隐.

  这里技能选择就要根据你所玩的小宋在己方阵容中担任一个什么位置来做选择..如果团队中输出能力强的英雄不多..需要小宋的大量火力..通用技能就可以选择突刺+隐身或神形+隐身..保证输出同时有了足够的保命技能..!.

  如果团队中爆发力强的英雄较多..更需要的是小宋的控制+持续输出骚扰..这里小宋就相当于一个辅助的存在..通用技能就可以选择突刺+反隐或神形+反隐..!.

  后面的出装方面..也是需要根据小宋需要担任的位置来选择优先出什么装备..

  出装推荐:神形靴.女娲石.法之灵.木公佩.刑天战盾..(番天印..无双剑.旋风斧)

  如果需要的是小宋大量的火力输出..女娲石是必须优先出的..更高的输出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需要的是小宋的控制以及部分输出+辅助..那么鞋子+蓝石头是优先出的..更快的移动速度加上更多的蓝量..才能造成持续不断的控制及输出..才能更好的辅助..

  这里先说一下为什么不推荐风火轮..小宋在团战中的站位大部分是在中后方..而不是冲在最前面..而且更适合小宋作战的同样是狭窄的地形..因为没有强控也就是晕眩的存在..要保证更多的输出..依靠的是2技能的频繁使用..以及狭窄地形3技能的发挥...既然更多的是2技能的频繁使用..那么..凭借着2技能的超远射程以及缓速效果..只要预判得当..单鞋子足以保证速度上的需求了..而风火轮所带的附伤..只对1技能加成..所以不推荐小宋双鞋子..当然..如果觉得自己操作意识等方面不够纯熟..双鞋子也是可以考虑的..!.

  法之灵和木公佩..个人推荐可以先出个木公佩..法之灵需要2个及3个才能更好的保证回蓝量..单个法之灵配合蓝药..还是不够小宋消耗...不过木公佩的加蓝技能配合蓝药..还是能保证蓝量充足的..木公佩的加蓝技能是2分钟的CD..具体加多少没记过..但至少有1W5左右..!.我自己玩小宋打辅助或者逆风的情况下..基本都是单鞋.女娲.2法之灵.木公佩.蓝药..如果打顺了..再考虑更多的攻击装..重生盾小宋也是可以买了不用卖的..一直带身上..在被近身时..也能保证更多的时间去释放技能..甚至凭借3技能+2技能打出足够的伤害而反杀.!.

  点技能顺序: 3技能>2技能>1技能>通用技能.

  3级时..根据局势来选择是点1级隐身或者神形..如果稍显逆风..隐身..稍顺风.神形或反隐..!..前期..远程输出是很容易被对方近身的..而前期很少有近战去学反隐..所以在被近身时..通过隐身来拉开距离是很好的..要注意的就是被鬼或小怪兽.和尚等人近身后..不要去隐身..控制好面向..丢个2技能减速才是最好的选择.!.之后点技能..有大点大..有2技能点2技能..在中期在补通用技能..7级时留一点技能点..到8级同时点2.3技能..!.

上一篇:天下3攻略:通音塔懒人版通关小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下3心得:神启阶段防御的选择与实用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