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

2012-11-01 09:25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貌似小小今天废话很多 抓紧拉回来,别扯远了 想要房子肿么办?小小帮您寻答案!首先传送到西陵城东市,找到NPC“居尚轩”,点他对话就可以创建家园了哦 是不是很简单呢?(笨,要真是这么简单还做直播干嘛 )

  居尚轩在这儿~

天下3
天下3

  点击“创建家园”,就有下面3种风格类型的家园供大家选择了哦

  这位童鞋,你有什么问题?哦,你想要个贵点的家是吗 很抱歉,巴蜀工地和东海工地还在施工中哦 想买房,来江南5别看江南小区房价便宜,质量那是一流的哦还可以无限制无节操无下限体验江南斯代尔,真是便宜又实惠,系统哥都说好

  唉?系统哥,今天跑哪儿去啦?!

上一篇:天下380世界套攻略:满激活属性展示 下一篇: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单身汉也要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