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

2012-11-01 09:25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我想要个家”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咳咳,昨天晚上在研究家园和养育系统时,各种找不到北啊有木有 等偶研究完买房&装修、夫妻生孩子、单身领养,都已经大半夜了这时其他岗位的童鞋纷纷来找小小要攻略偶表示 这次就不写攻略了,不过让他们在今天上午锁定论坛电视台天下一统频道 小小带你玩家园系列直播节目 废话不多说,大家跟小小一起来研究一下家园玩法。

  首先是我们高大帅气的模特——攻略专用号 隆重登场,其实偶们的攻略哥哥长的确实还蛮帅的,就是名字搓了点。要是叫神马小小攻略号之类的应该更好听,你们懂的。

天下3
天下3

  话说要想有个孩子,得先有个媳妇,要想有个媳妇,得先有套房子,要想有套房子,得先有点麻泥 额,残酷的现实总是让人不停的鞭策自己前进不过 天下带给我们的好消息是 :

  没有麻泥,也可以有房子!

  没有媳妇,也可以有孩子!

  没有房子嘛。这位童鞋,你鞋带松了

  总而言之,大荒中要想结婚生子,房子是必须的第一条件。不过房子既然不要钱 大家还在等神马呢?

上一篇:天下380世界套攻略:满激活属性展示 下一篇:天下3家园养育玩法攻略:单身汉也要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