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多余的装备怎么处理

2012-03-20 17:3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多余的装备怎么处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新手攻略:多余的装备怎么处理”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的装备分为白、蓝、橙、紫、金五个品质等级,白色最低,金色最高。每个装备的名字都有颜色,根据颜色就可以知道它的品质等级。一般情况下,通过打怪可以获得白、蓝色装备,通过任务和副本可以获得橙、紫色装备。

  平日里我们行走大荒世界,总能意外获得很多的装备。优先穿着符合自己等级和门派限制的品质等级高的那些装备,而其他那些装备或因为属性不好,或因为门派限制而被束之高阁,弃之又有些不舍,怎么办才好呢?

  冗余装备主要有三种处理方式:卖给商人、拆分萃取和喂养灵兽

  一、卖给商人

  将装备卖给商人可以换取少量的金钱,由于金钱量实在太少,所以不推荐以这种方式处理装备。

  二、拆分萃取

  当你有多余的装备时,可以将其拆解来获得有价值的物品。

  打开物品栏(快捷键B),点击右侧的“萃取精华”按钮,将形状变化了的鼠标拖到所要拆解的装备上,然后点击,装备就会被拆解为回灵丹和炼化石。 不同品质的装备可以拆分出对应其颜色的炼化石:比如蓝色装备可以拆出蓝色炼化石,紫色装备可以拆出紫色炼化石。

天下3
天下3

  拆解得到的物品全部存放在玩家的乾坤袋里面,可以自行选择获取。

  得到回灵丹后,到金罐子或萨天师处提交,或者直接使用指令中的“交回灵丹”功能,可以将回灵丹转化为人物的经验。得到炼化石后,可以用于对装备进行炼化,提高装备的属性。

  三、喂养灵兽

  蓝色和蓝色以上品质的装备可以用来喂养灵兽,使灵兽获得成长值与经验值。打开灵兽界面,右键点击“喂食”按钮,对装备使用即可完成喂养。

天下3
天下3

 一般来说,白色的装备因无法喂养灵兽,通常拿来进行拆分;金色的装备可以拆分出价值很高的金色石头,因此没用的金色装备也拿来进行拆分。蓝、橙、紫色的装备可根据自身的需要做不同的处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攻略:关于加护机制的几点猜想 下一篇:九黎太守吴忠贤任务 助你体验2W伤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