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你不知道的:天下3英雄榜的隐藏数据

2012-03-06 15:31作者:丿浅笑灬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不知道的:天下3英雄榜的隐藏数据。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你不知道的:天下3英雄榜的隐藏数据”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貌似好多妹纸都不清楚英雄榜上面的数据是怎么来的~~一般情况下跟自己上了游戏不加状态的数据还是有不少的区别的,下面给大家说说英雄榜上面不显示的数据~、 1、红烧以后的幽冥之力是没有的,当然小白和大白也是没有的~红烧就是32点~譬如我自己是32点念。

  2、激活的珠子是只显示5%的属性加成,不管你是熊也好尸兵也好花珠子也好,都是按照你珠子的属性的5%叠加的,也不加血和蓝,也就是说无关你的神通加点。我个人来说激活的熊珠子下线 ,游戏里面念体都是80,那么英雄榜上面的叠加数据就是5%=40

  3、称谓的属性是不体现。 这点呢貌似防御属性有加,但是属性点是没有加的,用了战备的称谓确实英雄榜上面防御会有提高,但是貌似加的属性点是不体现的。

  4、马的灵化是不体现的,譬如你激活的念马,本身念马自己的属性点是加成的,而灵化的数据是不体现的。

  5、有关势力技能也是不体现的。

  所以说英雄榜上面的数据是个偷懒的结果,由于每个人的马的灵化,势力技能等级,加钻的个数,珠子的激活,称谓这几个方面都不尽相同,

  每个id后面需要计算的数据太复杂,所以都略去没有计算。

  举个例子就是我红烧32点念,姻缘节前十的称谓3点念,灵化马加了10点念,外加珠子念体多加的5%多40点念。

  那么我实际游戏数据1200念,英雄榜上面显示的就是1200-32-3-10-40=1115。

  所以说卖号和买号的时候,英雄榜上面的数据是个大概的参考,具体也要看看对方马的灵化和珠子的激活,

  如果马的灵化和珠子非常给力,也许血量和属性上都会有不小的改变。
 

[编辑:白饭]
上一篇:明净八度出品:天下3全装备特技效果表 下一篇:绝对值得收藏 天下3全技能负面状态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