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大荒商行声望篇:最值钱声望之传道解惑

2011-12-26 14:53作者:阡陌路人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荒商行声望篇:最值钱声望之传道解惑。非常实用的天下3赚钱攻略,容易操作可赚大钱。

  前言:本篇综合本人一年半的天下贰游戏生涯所著,目的在于给大家介绍下本人对于大荒对于大荒商人的理解。有机会的话会写更多关于天下3这款游戏的个人见解。

  言归正传下面开始转入本篇主题:大荒商行之大荒中最值钱的声望-传道解惑

  传道解惑声望又称为师徒声望是大荒中最基本的声望之一,可以说不懂这个声望的游戏商人不是一个好商人。(天下3攻略

  有的童鞋可能很疑惑这个声望不就是换个日钻换个鉴定符而已么,童鞋不急,下面我将会带你进入这个大荒中最值钱的声望里边一探究竟。

传道声望
传道声望
传道声望
传道声望

  这个是传道解惑声望官方给的定义

  此声望的获得方式很简单--带小号。道是简单却也难,带小号?如何带?

  综合个人实际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

  首先自己的位置,最好是70以上的号。70以上的号有特权,特权就是带小号60以下的副本小号符合条件的都会有声望获得和经验获得。当然70以下的号也有但是比较麻烦不作介绍。

  当然你自己带小号还是很麻烦的,这个游戏设定的并不是个单机游,因此你最好寻求一个亲友团。说是亲友团其实只需要一两个人就可以了,职业最好选择强力输出+高回避职业,有条件的话带个奶妈吧。

  有了自己的队伍那么下一步就是小号了,小号从哪里来?

  如果你身处天府、四海亦或者有比较强力的39战场势力59战场势力的服务器,那小号随处可寻,可万一你身处一个相对人数较少的服务器怎么办?自己练一两个。记住这个小号将是一个摇钱树的哟。

  好了,大号小号都有了下面就是副本的选择了。

  个人推荐32黄泉本和59仙居本。这两个本boss多,可重复开启,而且可进入副本人数相对较多是其他任何声望副本无法比拟的。

  个人推荐32本自己三开和队友就是上面说的强力输出+高回避职业以及有条件的奶妈能双开双开能三开三开。不要怕没人跟你一起下3带7的32黄泉本很受欢迎,何况还是不用纠结给小号分东西的效率团,声望、马粮、经验、碎粒四不误。

  59本刷法同上。

上一篇:天下3纺织各套装材料需求统计 小狸出品 下一篇:数据帝总结:关于天下3技能与普攻伤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