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全攻略:45级古皇陵2层副本详解

2011-12-08 14:14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副本可入等级:45+  建议等级:50+  安全队伍配置:1云麓,1全疾CK/全疾EJ,1天机,2冰心。  速度队伍配置:1云麓,1全疾CK/全疾EJ,1天机,1医生,1远程打手!  进门由云麓水入梦引小怪拉至传送NPC围歼。  注意:45副本杀BOSS的

  副本可入等级:45+

  建议等级:50+

  安全队伍配置:1云麓,1全疾CK/全疾EJ,1天机,2冰心。

  速度队伍配置:1云麓,1全疾CK/全疾EJ,1天机,1医生,1远程打手!

  进门由云麓水入梦引小怪拉至传送NPC围歼。

  注意:45副本杀BOSS的时候会触发大范围的陷阱。2层的伤害可以到1000-1400左右。只有拉BOSS的楼梯杀才可以避免中陷阱!

  1-4号BOSS杀法:

  主扛CK或者EJ,拉BOSS至楼梯一角,其他人站位如图。

  1号有很多次的恐怖和混乱状态,注意再状态完的时间马上补好顶BOSS职业的血。2、3、4号群法范围广,会心高。没高闪避是杀不了的!

  天机加闪避阵,CK开闪避心法,医生加好润脉!其他职业远程操作,平稳输出!

  瑞金陵守:

  进入战斗1分钟倒计时开始招两小BOSS。小的基本杀不掉,先拉到4号楼梯,然后倒计时40秒左右留CK一个人顶,其他职业全部跑到3号楼梯等。出小BOSS的第一瞬间,CK遁,然后BOSS会自动寻找第2仇恨目标进行攻击,但是小怪不会跟过来,到3号楼梯集体围歼它!

  具体看图。

  1-4号BOSS站位

  最后的BOSS的拉法路线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炼化攻略 各类炼化模具炼化材料和效果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日常逍遥任务玩法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