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外锁妖塔详解

2011-11-28 16:11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外锁妖塔详解。撰稿人为您揭秘蜀山锁妖塔的秘密,详情请看正文。

  妖塔水灵

天下3副本:外锁妖塔
天下3副本:外锁妖塔

  缓速:移动速度下降。

  护塔者

天下3副本:外锁妖塔
天下3副本:外锁妖塔

  缓速:移动速度下降。

  定身:无法移动,受到伤害后有50%几率解除状态。

  副本过程

  1.刚进副本有2个弈剑弟子魂魄在栈道上,后面有个巡山小妖巡逻,先远程把弈剑弟子魂魄吸引过来,清理掉后把巡山小妖拉过来清掉。

  2.往前走有1个冰心弟子魂魄和太虚弟子魂魄,先把太虚弟子魂魄清理掉,太虚弟子魂魄可能会召唤白虎,白虎攻击极高需要注意,清掉后会有几波相同的怪,同样的打法清理后继续前进。

  3.离开栈道到达山上后有巡山小妖和妖塔魔卒巡逻,,打完后往前有弈剑弟子魂魄,冰心弟子魂魄,太虚弟子魂魄和云麓弟子魂魄守在路上,先远程拉1个过来,可能会同时过来3个,太虚过来要记的先打掉,冰心要注意补血,基本没问题,打完后往前到达十字路口。

  4.在十字路口中间往前有3个护塔者,可以先不管,先往左边或右边走,路上会有一些小怪,清掉后会到达妖塔魔将的地区,在这地区沿着边走饶到妖塔魔将的背后,远程职业攻击吸引过来后,全力杀掉后在地上会出现1个传送点,走进去之后到达妖塔火灵或妖塔水灵处。

  5.打妖塔水灵时,它会在65%和30%血是召唤弟子魂魄,65%招的是云麓和太虚,记的先打太虚,在30%时招的是弈剑和冰心,这里要先把冰心打掉,他会回妖塔水灵30%的血,即65%和30%又会重复召唤,此点必须要牢记,把冰心打掉后妖塔水灵已经没什么威胁了,可以开全火力清掉,打完后会出现传送点回到十字路中间。

  6.打妖塔火灵时,只要冰心注意补血基本没有问题,打完后也会出现传送点回到十字路中间,把妖塔火灵和妖塔水灵打掉后,护塔者只有1个了,状态加好后可以开始打了。

  7.护塔者在打的过程中会说话,这个时候会随机选1个人攻击,如果点到冰心时,有天机的话要把仇恨拉过来,护塔者会有几次乱仇恨,这点要记的,打掉护塔者副本就全打完了。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 下一篇:新人想赚钱 必先学会最稳定的天宝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