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42级副本试炼窟详解

2011-11-28 10:15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人独家撰写的天下3副本试炼窟攻略,为您详解副本流程和掉落。详情请看正文。

  副本过程

  1.路上有几只巨毒蝎,灭掉可到帝王毒蝎处,帝王毒蝎2边分别有2只巨毒蝎,先让远程拉来最近的2只,灭掉后可拉帝王毒蝎。

  2.帝王毒蝎在90%,70%,50%时召唤帝王蝎,高攻击,召唤出了后应先灭掉,灭掉后注意补血基本没问题。

  3.往前走有几个无心者和毒心者,不难对付,打完后可到花渊处,两边有2个无心者,也是先拉2个再开始打花渊。

  4.花渊有群体伤害,伤害很高,冰心不要靠太近,不小心会团灭,此BOSS能中郁气。

  5.继续往前走有怨尸和冤尸挡路,没威胁,过后到达斩魂处,斩魂前面有2排6只冤尸和6只怨尸组成的队伍,先拉第一排3只,以此类推。

  6.斩魂群体伤害的会心一击和命中要害出现几率很大,一不小心会被秒杀,打完血后会出斩魂真身。

  7.打完斩魂后就通往最后一个区域,路上会有蚩尤遗兵和莽卫,莽卫会随机挑选1个人攻击,注意补血,过后到达莽处。

  8.莽前面也有2排4个蚩尤遗兵,2个蚩尤遗兵和2个蚩尤遗将组成的队伍,和斩魂开打前一样。

  9.莽比之前斩魂伤害要小些,也没有群体伤害,刚开始只要注意拉怪的血量,打到40%血后,莽开始随机挑选1个人物打,冰心要注意。

  BOSS掉落物品

  帝王毒蝎

天下3副本:试炼窟
天下3副本:试炼窟
天下3副本:试炼窟
天下3副本:试炼窟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神意问山河任务详解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