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如何当一个受欢迎新人

2011-11-13 12:26作者:慕娉婷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如何当一个受欢迎新人。

  刷战场

  当你30级的时候,你就可以去战场看一看了。战场在什么地方呢?就在九黎太守区,除了传送神石就往左边的第一个门里跑,进去之后其实就是咱们做师徒任务的那个院子,你会看到一个小桥,小桥后面是一个门洞,进去里面就是战场了。和下副本差不多,你和npc说话,他们就会告诉你哪天开哪个战场,不同的战场怎么玩。当然,你才30级的时候下战场是不太占优势的,很可能进去就被杀掉了,不过没有关系的,咱们就是看看,先体验一下。而且这个时候我们的装备不是很贵,耐久度掉光了可以重新换一身也不需要太心疼……师兄下战场一直都是洗旗党,而且是果奔洗旗党……如果你的脸皮不够厚的时候千万别学,会被鄙视死的……但是师兄我就不一样了,师兄的名言是,你们不就是嫉妒我包裹里格子多么,不就是嫉妒我下战场不用修装备么,嫉妒的话你们也脱啊!

  好吧,确实很不要脸……

  刷战场的话会得到战场声望,声望可以换品质很好的装备,而且是套装呦,很漂亮的!当你长大了,会发现有的门派的60级套装,比如冰心的苏慕,弈剑的正阳,天机的震旦,真的不是一般贵,咱穷,但是还想穿套装,你可以选择战场套,虽然也不便宜,但是还是会相对便宜一点的……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很重要,如果你不是一个人民币玩家,那生活技能很可能会给你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哦!天下贰的生活技能有8种,4种是采集,4种是制作,每一种都能赚钱。

  当你30级的时候,你可以在九黎技能区选择学习任意两种生活技能,当然啦,如果想学一个采集一个制作的话最好是搭配着来,比如纺织—拔草,宝石切割—挖宝石,手工艺—砍木头,制甲—采矿,这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学习双采集,也很赚钱的。

  采集的话每个等级每天都可以在npc接到5个类似感应器的道具……嗯,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差不多每个等级一天都能采集到40个上下的资源,可以卖掉,也可以自己留着冲相应的生活技能。你采集到的材料,单价都在几银,十几银,甚至是二十几银,每天都挖一点的话其实也是很客观的。你还可以把他们拆分成14个一组挂在寄售店里,会有人买的,因为他们要做师门任务,需要这些材料。

  师门任务

  嗯,说到师门任务,师兄我认为这也是个很不错的话题,据说是30级就可以做了,但是还真没见过有30级的小朋友会做这个任务……当你30级的时候就可以去自己门派的九黎驻地看看了,师兄师姐们总会有那么些话想对你说,然后他们会派你回到你的出生地,然后在去新门派,你就可以在那里做传说中的师门任务了。

  但是师门任务花销还是很大的,小号做起来也许会很吃力,尤其是轮到要交材料的环节……这时候我的选择是果断放弃,毕竟我们还小,等有了钱再回来贡献给门派也是可以的……不过你可以选择做一下不需要花钱的任务,比如我是云麓,我每次回到门派只做这么几件事:上香,添灯油,给桃树爷爷作揖,向桃树爷爷做表情——然后传送走……

上一篇:《天下3》60套装:世界套和战场套获得 下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跨服战场实用心得分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