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进阶攻略:关于灵化的一点个人体会

2011-11-04 10:32作者:慈悲散人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进阶攻略:关于灵化的一点个人体会。

  这次出的这个灵化系统,本人手贱,玩了一下。结果刚刚看了虞美人的榜,发现诸位大婶的马都没灵化或者随便灵化了效果都没有激活。然后楼主就苦逼地发现自己成了传说中那只第一个吃螃蟹的那啥13了。就说点自己的心得体会吧

  先说一下,我的马没到80,所有只有5点星点。并且马的灵光不高,总资质也不高(好马留着了。没敢拿来夹螃蟹) 关于灵化的问题,之前测试服就有人发过帖了。每个星点有一个星点类别,比如我的太阳是水(蓝色),太阴是风(紫),晨星是元(黄),太白是毒(绿),荧惑是火(红)。这么5个星点,然后每个星点除了类别还有一个激活条件,灵化之后的效果要想加成到人身上去必须要先激活这个星点,那么必须满足这个星点的激活条件。每个星点激活条件有3个,比如我的太阳是风毒火,那么就是说我已经开的这5个星点中必须至少有1个风1个毒1个火才能激活太阳星点,那么我的星点是满足条件的,所以太阳星点效果就是激活的。依次类推。

  我发的图片上面都有星点类别和激活条件,大家可以看到所有激活条件都是满足的,那么也就是说我的5个星点全部激活了。全部激活了,就是所有灵化效果会按一个系数加成到人物身上,这个系数有人说是总资质/1800,看了一下大致是如此的。

  上面是关于灵化的一些基本知识,下面会是我的一点自己的心得。

  先说下代价吧。我得到这样一个属性的加成,大概消耗了3000YB以及1200J,但是这里面有1000YB是开那个灵化材料的,还有一些YB和金是熟悉灵化的(楼主开始也是小白哇。花了点冤枉钱是必然的),也就是说,按照虞美人的金价我大概花了400块钱,这里面接近200块是冤枉钱。而且虞美人的灵化材料貌似有点儿贵,楼主又是吃螃蟹的,就是个被宰货,难免了。

  1、第一次灵化是不需要七曜椎的,但是以后再灵化每次要消耗一个。所以,这里建议想体会的朋友不要用自己最好的马来尝试,如果确实以后出现更好的灵化效果的话,重新灵化是难免的,那么七曜椎的消耗就是浪费了。次点儿的马随便弄弄可以了。

  2、如果有灵化出效果非常好的星点,你不愿意换,那么用星图洗这个星点,会改变星点的激活条件,但是星点的类别和灵化的属性不会改变。星图和七曜椎都是在灵兽区的NPC那里用军资换,七曜椎150一个,星图200一个。

  3、灵化的效果最看重的就是血,那么也就是把所有星点全部激活就好,太追求属性,在目前看来,没太大必要。

  4、2个灵化材料必须是一样的,比如我多数用的太白,还有荧惑,太阴没开到也没得卖没体会。个人认为橙色的太白灵化效果未必有蓝色的荧惑好。比如看我的晨星星点,50+的敏,50+的疾还有380的血,这个属性种类虽然少,但是比多数橙色的星点灵化效果好了。因为属性很难完全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凑巧那个蓝色的星点出的效果属性好,数值高,那么就会比橙色的好。橙色的会有很多杂七杂八用不到的属性。

  5、关于贵重的。我昨天尝试过60+的荧惑灵化,效果也就是20+,还没有晨星那个57贵重的好,差远了。所以,灵化的效果要么和贵重无关,要么即便有关,那也还是随机的很厉害。我自己的目标,就是先激活所有星点。这点也是给大众的建议。如果对于追求完美的大RMB玩家,建议先单个星点灵化,不考虑激活,每个星点出了自己想要的灵化属性之后,用200军资换的星图洗星点激活条件,这样可以得到非常JP的灵化加成效果,当然,代价也不言而喻。

  好了,就是这么多。看明白的同学就给我加分吧,没看明白的跟贴写下你的疑问,如果我知道的我会解答

  最后最后再强调下。不论是普通玩家抑或小RMB玩家抑或大RMB玩家,强烈建议你们不要用自己最好的那匹马体验灵化玩法。虽然以后会不会有更BT的属性出现很难说,但是观望下总归没错。

  附灵化图:

灵化属性
灵化属性
灵化属性
灵化属性
灵化属性
灵化属性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新手赚钱小策略 下一篇:《天下3》新手赚钱攻略:解读宝鉴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