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势力驻地Boss战玩法即将全服上线!

2024-03-22 11:18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独家称号!专属福利!《天下贰》大区礼包免费领取>>>

  热血未凉!再行天下!《天下贰》大区预约火热开启>>>

  少侠们好呀!  提起势力相关的玩法,少侠们第一时间就能想到很多,比如势力战、跨服演兵、梦源城战等等,但提到在势力驻地里的玩法,恐怕只能想到势力泡澡了。  其实,势力驻地是被低估了的风水宝地,面积广大,将五湖四海的少侠汇聚在一起,然而,在过去却没有

  少侠们好呀!

  提起势力相关的玩法,少侠们第一时间就能想到很多,比如势力战、跨服演兵、梦源城战等等,但提到在势力驻地里的玩法,恐怕只能想到势力泡澡了。

  其实,势力驻地是被低估了的风水宝地,面积广大,将五湖四海的少侠汇聚在一起,然而,在过去却没有被很好地利用起来。所以,我们决定让这块土地更好地发光发热,多多在各位少侠面前“刷个脸”!

  全新的玩法【势力驻地Boss战】,即将在3月27日更新后全服上线!

  好端端的,势力里怎么会有Boss?据闻还是个相当强大的异兽,这可咋办?

  别急,且听小天天细细说来。

  异兽现身势力驻地!看似是祸实则为福?

  报!有一异兽降临势力驻地,请势力成员速速返回驻地,共同讨伐!

  乍一听这系统公告,不少少侠可能大吃一惊——怎么回事,异兽不在野外,不在副本,来咱势力砸场子?

  大家别紧张,这次降世的异兽【诸怀】,或许并非祸端。

  据《山海经·北山经》记载,“北岳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牛而四角,人目、彘耳,其名日诸怀,其音如呜雁,是食人。”

  传说中,这异兽【诸怀】虽长相奇特,却是福祸相依之兽,所到之处必遭其大肆破坏,可一旦为人所征讨,便与人亲和,受人饲养,引来福缘。

  也就是说,该异兽降临自家驻地不打紧,只要少侠们成功将其讨伐,它就会一改先前的行为,非但不破坏大家的驻地,还会带来福祉。

  既然被击败就会赐福于势力,那面对这魁梧的异兽,少侠们自然是奉行“揍它就完了”的法则。

  话虽如此,这诸怀怎么说也是司掌火、土两系能力的异兽,实力可不容小觑!不过,它性格直率,因而技能也是大开大合,没有太多复杂的机制。

  召唤时机由你定,多方人马闻风而动!

  大致了解过诸怀这种异兽后,少侠们如今最关心的,便是它何时出现,该玩法如何开启了。

  诸怀的降临时间由势力官员决定,若想它为你的势力赐福,最要紧的自然还是将它降服,才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而为了能成功讨伐,小天天强烈建议少侠们集齐人马后再行召唤,然后一鼓作气地将其歼灭。

  势力驻地Boss战每周可以开启2次,可以提前在势力活动的列表中,增设【驻地Boss战】的开设时间,提醒少侠们留意,但实际是否开启,还是需要势力主亲自手动操作。

  Boss战开启后,在线的势力成员,都能收到系统频道、联盟频道、号令以及界面气泡等多重提示,避免大家错过活动,与奖励失之交臂。

  异兽赐福这么好的事,谁不喜欢呢?所以,当少侠在势力内召唤诸怀的时候,敌对也会闻风而动,趁此时机入侵!

  敌对势力可以通过玩法界面,查看诸怀的实时血量。当诸怀血量达到50%以下,或是开启时间已达35分钟,即满足入侵条件。敌对势力的成员组满10人的团队后,可由团长前往王参将处申请入侵。申请时需要避开势力偷袭或势力骚扰期间。

  入侵行为会消耗自己一定数量的金币,并且需要在五分钟内与王参将对话,否则资格取消。每位少侠每周只能参与2次入侵,且单次入侵时限为90分钟,超时将会被自动传送回本势力驻地。

  诸怀现世,会有所行动的,自然不止觊觎奖励的敌对势力,同联盟内其他势力的少侠,同样可以申请前往协助,和开启了玩法的势力一同抵御入侵的敌对、制服暴怒的异兽。

  前往协助的少侠无需组队,只要≥45级,且当前满足协助条件,就能传送至对方驻地的神坛附近,迅速加入战斗~

  异兽现世,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参与作战的少侠,均可获得个人奖励,包括聚冥丹、粮饷、五帝本纪·高、草精七彩果、封·炼化之灵等好礼。

  除此以外,本势力每成功击杀1次本驻地的Boss,或协助同联盟势力击杀其驻地Boss,都能获得贡献度!“成功击杀”的判定,则以尾刀为评判标准,因而尾刀的归属权,就成为了敌对入侵、同盟协助的重点目标。

  当战斗接近尾声时,系统将会提示大家注意争夺尾刀,夺得尾刀的少侠,将单独获得一份大礼,内含7天的势力发言前缀、动态称谓、【禁】雷音溟钻!

  如果被本势力或是同盟的少侠夺得尾刀,则贡献度将计入势力总贡献,为成员谋求更好的福利。但如果尾刀被敌对势力的成员夺走,那么本势力将无法获得贡献分,让成员们的福利受损。不过,入侵方势力也无法额外获得贡献分。

  每周势力成员可根据本势力贡献度获得宝箱,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封·炼化之灵、英魂溟魄丹·高、太初原石、凝气神符、山河金券、羽灵珠、军饷券等好礼!

  所以,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自己每周可领取的贡献宝箱,少侠们在对战诸怀时,也别忘了留意敌对的动向,一旦他们入侵,就要提防对方争夺尾刀的归属权!

  紧张刺激的势力驻地Boss战开启期间

  少侠们不仅需要通力合作

  将现身驻地的异兽诸怀击败以获得赐福

  更要留心趁此时机入侵的敌对势力成员

  以雷霆手段驱逐他们避免本势力利益受损

  听到这里,不少少侠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

  该玩法将于下周更新后(3月27日)在全服上线

  届时,少侠们别忘了到游戏内体验一番哦!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下3》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把小宠带回家 大荒竟有这样的秘岛? 下一篇:天下3:战尽诛天!戮力同心势力战战报抵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