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3月27日起 全面取消装备修理费!

2024-03-13 10:00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独家称号!专属福利!《天下贰》大区礼包免费领取>>>

  热血未凉!再行天下!《天下贰》大区预约火热开启>>>

  今天mmo发生了大事情,作为活了16年的网易常青树,我来简单说两句:  1、学习先进做法,全面取消装备修理费!  2、全新的限定坐骑【泼天的富贵】,3月27日起上线即领!不仅送你宝箱,还送你真XZX!  3、KFZ攒了16年的私房钱,明天给大家爆料怎么送,

  今天mmo发生了大事情,作为活了16年的网易常青树,我来简单说两句:

  1、学习先进做法,全面取消装备修理费!

  2、全新的限定坐骑【泼天的富贵】,3月27日起上线即领!不仅送你宝箱,还送你真XZX!

  3、KFZ攒了16年的私房钱,明天给大家爆料怎么送,关键词:快乐服。

  以上,散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月6日更新公告 风华钦定可永久外观公布! 下一篇:3月13日更新公告 征战四方新赛季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