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从小白到战场皇帝 老云麓五年心得技巧

2015-08-21 21:1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6、马技能,高端的法师里我看到过风。水。火马3者切换用的顺风顺水的法师,但是那种是大神级人物了,但是主流来说相对还是火马和水马比较实在,从本人角度来说把,我就一匹火马,大号到小号基本还是选择玩2火马,因为我喜欢技能威力加强这个。万幸你出个火马3技能简直就像炮弹直飞敌人心窝。法师的技能是很讲究的,不是123就能完成,你要看对方的状态,释放的技能,看自己的状态选择要用的技能,火马技能恰当时期的选择才能发挥到极致,通常战场里我用这个技能来抢人头的,火马一开,短距离火鸟,远距离小火球。水马这个我没有用我希望同门能给大家普及下。

  7、团队配合这里讲的基本是团队的战斗,比如战场团战,势力战,流光野外群战。总体来说一个好的团队,技能统一到极致就能发挥极致的战斗力,现在69战场团战基本每天都打,对面的战斗力如何心里要有底,法师主打群控,团队战斗中少用单体技能,水缓和火地才是最大的武器,当然人群中选择水如梦点杀最强的对手也是个好办法,才能让团队承担的伤害减少。这个就是上面说的操作和意识了,风7在团队里的作战算是辅助技能不算最大武器,大家玩那么久的法师应该知道有些人是在风7里随便击杀点杀人的。团队配合考虑的是技能之间的连贯性,比如有个火地了你要唱天罚,后面的一个接水缓后接风7。团队之间的默契感也是要时间磨练的只要有时间有信心多战场团战就不会惧怕规模的战斗。

  8、队伍配合这里要说的是1个队伍的人的配合了,既然是队伍之间的战斗那还是得走一块,法师战场野外队伍的战斗最好配备医生。因为医生对法师来说重要性很大,一个成熟的队伍之间的战斗也是多次磨合才能达到极致的,就如战场说吧,战场里的对战医生腿短,你在移动和走位时是否顾及到医生加血的最大距离?当你的队友血量低时你是否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的身边,这个需要比较强的洞察能力了,多看队友位置及队伍显示,发现战况不对时要做好第一个牺牲的准备,因为你是主控只有控制主对方生存的几率才会增加。这里我经常和我老婆组对战场,默契感就慢慢培养出来了。顺便提出来感谢老婆这么多年的照顾。

  9、散人配合,这个就是利用了,不要说自私的问题哇,战场你单兵作战,不会选择合理的利用队友那你真的不是出色的法师,法师你不会顶在前面冲在最前面吧?你只要冲第一个tab你的人肯定不再少数,玩法师就得有天机的心但是要有wl样的来无影去无踪。说得夸张点就是要善于观察自己的队友他们的作战方式,冲锋时你第一时间怎么做。

  10、地图、战场地形,在和我打过团战和对战的都知道我最爱盯属大家看小地图,小地图可以说是我们开车的导航,这里意识操作。你心中要释放的技能,都要在你脑海里先形象的模拟了,多看地图你的操作肯定会加强,你的意识肯定会越来越牛。合理的利用战场地形也是最重要的,比如雪竹战场,升降台,传送门,升降台高度之间的切换,跳而不跳。3浮进玩过的都知道你假装跳但是你又不跳,最后你逃命了。

  大概的小总结就那么多吧,法师门派的攻略里有很多都体会到一些东西,我也就不说那么多了,我把这些我想到的写出来就是 和大家分享下,毕竟玩那么多年一直未变的职业,法师。希望大家能给宝贵的意见,让仙居更活力,说的不对的也恳请指正,第一次说那么多话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促使收益最大化 玩家武器配方心得分享 下一篇:浅谈羽毛操作过程中 重要的平射小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